王哲林李慕豪自动获选秀权 是否参加尚需确认

早报讯 NBA(微博)官方在5月1日公布了主动申报参加2014年选秀大会的名单,这份名单一共包括74人,其中有30名国际球员,在这份名单当中,并不包括中国球员李慕豪和王哲林的名字。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李慕豪和王哲林就不会参加2014年NBA选秀,因为按照规则,李慕豪和王哲林已经不需要向NBA提出申请就可以自动获得参加NBA选秀的规则。

NBA官方公布的这份主动申请参加选修的名单适合用于一种条件: 未曾在美国参加过大学篮球队的海外球员可以在其未满22岁生日时获得参加选秀的资格,但他必须在选秀进行之前至少年满18岁;他必须在选秀开始的45天前向NBA发出书面通知,表达希望获得参加选秀资格的意愿。

从目前的情况看,只要在选秀大会开始前45天向NBA提交申请表明愿意参加选秀,王哲林和李慕豪就都有资格参加NBA的选秀。

2014年NBA选秀将于2014年6月29日在美国纽约新泽西进行。按照45天推算,2014年5月15日是提交申请的最后时间。目前,王哲林和李慕豪并没有明确表示是否会参加2014年的NBA选秀大会。

□清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