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神暴强数据20年第一人 半场遭遇滑铁卢饮恨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老鹰在抢七战中客场80-92不敌步行者,总比分3-4被淘汰,黑八失败。米尔萨普下半场爆发,全场比赛轰下15分17篮板4助攻和4抢断的全面数据。

由于霍福德赛季报销,与步行者的系列赛,老鹰的内线全靠米尔萨普一个人撑着。球队能够将系列赛拖进抢七,米神功不可没,他前6场场均轰下20.2分和9.8个篮板。以两队内线实力对比而言,缺少帮手的米尔萨普在希伯特、韦斯特和马辛米等长人的防守下,能够打出如此表现,已经是非常难得。

而本场比赛,米尔萨普再次打出暴强数据,他一个人同时干着内线和外线的活儿,轰下15分17篮板4助攻和4抢断。在过去28年的季后赛中,只有巴克利和拉里-伯德能够打出如此强悍的数据,而上一次能做到这点的球员正是1994年的巴克利。当时太阳勇士的系列赛中,巴克利在比赛中疯砍36分19篮板7助攻和4抢断。也就是说,米尔萨普这么全面的数据已经是20年未见。

但对米尔萨普而言,数据终究只是浮云,球队输掉了比赛,一切就毫无意义。而且,米尔萨普在上半场毫无进攻感觉,正是球队失利的原因之一。一开场,米尔萨普就尝试在中远距离投篮,试图将步行者的防线拉出来。但问题是,今天米神手感实在是不好,怎么投怎么不进。

而在这种情况下,米尔萨普只能选择攻击对手篮下。但我们都知道,步行者禁区里高人云集,米尔萨普遭遇到了巨大的防守压力,但为了球队胜利,他只能去肉搏内线,即便是被对手一次次封盖,也不能后退。整个上半场,米尔萨普9次出手竟然一球未中,仅仅得到2分,全场比赛他还吃到了5次大帽。对于系列赛中一直表现出色的米尔萨普而言,他在上半场算是遭遇到了滑铁卢,球队也以两位数的劣势落后。

等到下半场,米尔萨普终于复苏,他上来就命中中投,打破了自己的运动战得分荒。此后,米神连续强攻篮下,不中后又继续抢下进攻篮板球,再将球打进。他的这种打球风格,极大地激烈了老鹰,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保留着黑八的希望。但话说回来,老鹰毕竟实力要弱得多,他们最终还是输掉比赛。但在这个系列赛中,老鹰和米尔萨普的表现,却赢得了所有人的尊敬。(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