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明年争取能主办亚锦赛 今年无意争冠

宫鲁鸣:明年争取主办亚锦赛 亚运冠军没意义

宫鲁鸣称争取获得明年亚锦赛主办权

北京时间5月2日,在昆明海埂集训的中国男篮第一次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了12人名单分组,同时,对于易建联、孙悦以及王仕鹏三位国家队老兵,宫鲁鸣也没有给出明确的归期。

在5月1日当晚的训练中,中国男篮进行了分组。周鹏(微博)、睢冉(微博)、周琦、刘晓宇、孙桐林、翟晓川(微博)、段江鹏、李晓旭、许钟豪、顾全、丁彦雨航、赵泰隆(微博)12人组成了目前的国家队,其余人将组成国奥队。

对于还在美国进行特训的易建联,宫鲁鸣表示,“易建联无论是自律,还是训练水平我们都比较相信他,如果说他有一个大的调整,对于明年国家队来说肯定是有益的。亚运会我们藏起易建联来,摸摸他们的底,那对于我们明年亚锦赛肯定是有帮助的”。从宫鲁鸣对于易建联的态度来看,我们可以看出两个信息,第一,亚运会只是练兵没有成绩要求;第二,易建联有可能不出战亚运会。此外,对于易建联的归期,宫鲁鸣表示:“这个看他自己的实际情况,他想练多久就练多久,这些我们之前已经沟通过。”

对于仁川亚运会,宫鲁鸣的态度很明确,这次亚运会主要是以练兵为主,“今年对我们来说是训练提高的一年,亚运冠军对我们来说有意义吗?韩国这次肯定是全主力出战,对我们来说这次是摸底的好机会,有助于明年打亚锦赛”。此外,宫鲁鸣还表示,希望可以将明年的亚锦赛主办权留在国内,对于亚锦赛冠军来说也是一个优势。

孙悦在CBA结束之后,就进入了休假状态,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想重回国家队的愿望,对此,宫鲁鸣表示:“他们回不回来看他们自己的态度,如果他们不主动联系我们,今年就过去了,我们不会一直等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宫鲁鸣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