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92分钟丢球2-2战平 夺冠基本无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22:00,西甲(微博 专题) 第36轮中,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场2-2战平赫塔菲,距少赛一场的马竞还差3分。上半场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首开纪录,拉菲塔扳平比分,下半时桑切斯(微博)击中横梁后破门,拉菲塔92分钟绝杀扳平。(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巴萨本赛季主场联赛第二次丢分,第一次主场踢平,36轮战罢积85分,距少赛一场的马竞还差3分,比少赛两场的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多3分,联赛卫冕基本无望。

梅西联赛连续三轮破门,赛季28球已超越27球的迭戈-科斯塔升至西甲第二,仅差C罗(微博 数据) 两球。这也是梅西第150场西甲联赛进球,2014年至今他已打入20球,比西甲第二的阿杜里斯高出8球。

桑切斯近3次主场出战赫塔菲已打入4球,他也成为梅西之后巴萨本赛季第二位进球突破20大关的射手,其中联赛打入18球也超越17球的本泽马,仅次于射手榜前三强C罗梅西和科斯塔

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巴萨生涯已贡献77次助攻,其中36次助攻梅西破门,超过其他任何队友。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完成个人第600场比赛,其中巴萨505战,西班牙国家队95场,打入50球助攻120次。

精彩回放

赛前两队为比拉诺瓦默哀一分钟,看台上展示大型纪念横幅。名将克鲁伊维特现场观战。第22分钟,梅西分球,哈维(微博 数据) 转移到右翼,阿尔维斯低平球传中,梅西禁区中路推射球门上角入网,1-0。

第37分钟,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失误后回追铲球吃牌,皇马旧将萨拉维亚主罚任意球高高挑入禁区右侧,拉菲塔胸部停球后转身斜射打入球门左下角,边裁先举旗示意进攻违例,但随后主裁特谢拉判定进球有效,1-1。

第50分钟,桑切斯分球,梅西远射造成对手门将扑救脱手。第52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桑切斯包抄胸部撞球击中横梁弹出。第66分钟,佩德罗直塞,法布雷加斯禁区右侧回敲,佩德罗包抄射门受阻,桑切斯补射破门,2-1。

第68分钟,阿尔维斯传中被解围,佩德罗抽射踢高。第71分钟,梅西挑传,阿尔维斯远点无人防守下头球顶偏。第75分钟,佩德罗斜传,梅西禁区内挑球绕过门将头顶但稍高出横梁。

第79分钟,客队左翼突破传中,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萨拉维亚凌空抽射被平托神奇没收。第92分钟,加维兰左翼传中,拉菲塔甩头攻门得手,2-2。

数据统计

巴萨
项目
赫塔菲
2
比分
2
21
射门次数
8
8
射正次数
5
3
门将扑救
6
11
角球
3
13
犯规
6
2
越位
0
75%
控球率
25%
3
黄牌
2
0
红牌
0

巴萨全场控球率高达75%,射门21次也远超对手的8射,但射正8次比起对手5次射正优势并不明显。平托完成3次扑救,还是被拉菲塔两度破门,在犯规与黄牌上巴萨也罕见双双多于对手。

媒体评论

《世界体育报》:“再见,西甲,再见。对于蒂托的怀念,没能让马蒂诺的球队收获一场胜利,与赫塔菲的2-2几乎将冠军送到了马德里城。”

《世界报》:“拉菲塔将巴萨踢出局,如果周日马竞取胜,巴萨将落后领头羊6分,联赛夺冠渐行渐远。”

《每日体育报》:“巴萨耗完了汽油,连最低限度的目标都无法达到。”

赛后声音

马蒂诺:“我的未来?现在还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有什么必须要说的,时机到了自然会说。”

哈维:“我感觉很差,我们没有达到本赛季预期的高度,我们必须进行自我批评,下赛季需要全面提升。”

布斯克茨:“现在看来联赛对我们来说已经结束了,我们需要从中吸取经验,未来做得更好。”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平托;阿尔维斯,巴尔特拉,马斯切拉诺(66'法布雷加斯),阿德里亚诺;布斯克茨,哈维(87'亚历山大-宋),伊涅斯塔;桑切斯,梅西,佩德罗(91'特略(微博))

赫塔菲(4-3-3):塞萨尔;巴雷拉,阿莱克西斯,拉法埃斯库德罗;拉岑(86'米歇尔),胡安-罗德里格斯,萨拉维亚;拉菲塔,萨米尔(68'莫斯克拉),科伦加(45'加维兰)

(Cuchu)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