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主帅:球员经验欠缺 得分能力有待提高

腾讯体育5月3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4中甲联赛第8轮展开全面角逐。坐镇黄埔体育中心的广东日之泉继续低迷表现,主场以0:2不敌石家庄永昌,遭遇联赛8轮不胜的尴尬。赛后,日之泉主帅冯峰颇为遗憾地表示,“球队的得分能力还是有待改善,其实大家今天都很拼,也有机会率先破门。可惜先让对手进球了,队员们也背负了不小的压力。”

对于球队得分能力的问题,冯峰认为队员们其实具备了一定的能力,但是还需要通过比赛去磨练,去积累经验,“在比赛中进球虽然需要运气,但更重要的还是能力。我们的球员都很年轻,比赛的经验也比较欠缺,他们必须要通过比赛去寻找不足,去总结经验,进而提升自己的能力。”

谈及球队的战绩不佳,冯峰也谈及了球队的伤兵问题,“刘盛还在恢复当中,目前还要继续观察伤情。下一场比赛,加西亚和刘涛可以上场了,希望他们的回归能给球队带来一些新气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