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队长:陷8轮不胜 急需1场胜利提升士气

腾讯体育5月3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4中甲联赛第8轮展开全面角逐,早前因成绩不佳换帅的广东日之泉主场0:2不敌石家庄永昌,帮助后者在联赛积分榜暂时登顶,而自己却陷入了8轮不胜的尴尬处境。赛后,广东日之泉队长朱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接连战绩不佳,让队员们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其实,有些输掉的比赛并非我们踢得不好,而是心理压力过大造成了太多的失误。”

朱聪说,今天的天气比较炎热,其实这本应是我们的优势,但是对手似乎对这种天气很适应,对比赛总机会的把握也十分到位,两三个机会就进球了。相比之下,我们自己却浪费了不少绝佳的机会,“现在对于球队来说,需要的是一场久违的胜利。如果能够赢球,我相信球队的士气就会上来,即便是面临客场死拼的不利局势,大家也都会咬牙努力拼搏。”

之前,米卢的助手胡里奥因带队成绩不佳下课,冯峰在危机时刻接过了教鞭。不过,换帅如换刀的一幕并未在日之泉身上显现,球队依然难逃连败的尴尬。对此,朱聪认为可能是因为新教练换了新的打法,所以这两轮大家配合默契显得不是很足,“加上人员配置以及磨合需要一步步来,所以这场比赛应该是近几轮踢得比较好看、比较畅顺的比赛,但是得不了分踢得再好看也没有用。显然,球队现在就差进球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