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总决赛风云爆冷告负 厦门残阵拿下第一分

腾讯体育5月3日东莞讯(记者肖苑玫(微博))刘小龙(微博)/刘成(微博)以2-0(11-8,12-10)战胜了东道主广东世纪城的黄金搭档傅海峰(微博)/蔡赟(微博),在客场为厦门特房俱乐部拿下了第一分。刘小龙直言,完全没有想到能够战胜老大哥。

2013-2014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总决赛第二场今天在东莞体育馆举行,广东世纪城在上一场比赛中以3-1获胜,在总比分上以1-0领先,只要再拿下第二场便能问鼎本赛季的总冠军。

从厦门特房和广东世纪城派出的阵容看,缺少谌龙(微博)和申克的厦门特房显得势单力薄,而全主力出战的广东世纪城则体现出了欲问鼎的霸气。

"这倒不会。我们很团结的,不管怎样,我们就是要拼。"当被问及两大核心缺战会不会影响参赛情绪时,刘小龙微笑回答道,"我们五个单项都要拼,因为第一场已经输了,再不拼就没有机会了。"

第二场总决赛以男双作为开端,厦门的刘小龙/刘成对阵奥运冠军、世界冠军蔡赟/傅海峰,本以为一边倒的比赛却发生了“意外”——年轻的二刘组合以2-0战胜了风云,为厦门队拿下了第一分。

"没想到能够赢老大哥。压力一定是有的,但我们心态方面很好。对面是老大哥,我们就想去拼,没有想太多。"被从休息室叫回到混采区的刘小龙擦擦汗说道,赢得胜利的他们率先走过混采区时并没有媒体被拦住。

两局比赛中二刘的表现十分抢眼,俩人速度明显优于风云,而且失误率较低。"我们对老大哥很熟悉,所以注意了他们的特点细节。我俩的特点是速度快,11份制对发挥我俩的特点有点帮助。"刘晓龙解释道,刘成则默默站在一旁,"完全没有想到能够赢他们,完全没有想到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