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出局就像被匕首扎 愿看到开拓者夺冠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北京时间5月3日,火箭客场以98-99惨遭开拓者的绝杀,总比分2-4出局。赛后霍华德(微博)低着头,无比难受。

“太痛苦了,因为你在场上已经尽其所能了,这种感觉像什么?就像有个人向你射来一把匕首。这真的太艰难了,我们必须从中汲取教训。球队的核心球员都很不错,但下赛季每个人都必须变得更好。”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这样说道。

“在场上时你绝对不可以放松,但我觉得包括我在内,我们球队有些人在场上太放松了。哦我们需要从这个系列赛里学到东西,但愿能有很大的进步。可当火箭被淘汰后,我们只能坐在家里,这意味着常规赛取得的一切都没有任何意义。我不得不看着某些人举起奖杯,这真是太痛苦了。”魔兽继续说道。

作为一名老兵,赛后霍华德还很有风度的去祝贺了对手。“我很乐意看到开拓者最终夺冠。”他诚恳的说道。除此之外魔兽还特意恭贺了利拉德:“他系列赛打的真是太棒了,我为他感到骄傲,继续去奋斗并拿下总冠军吧。”

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在接受采访时,则多少有些死里逃生的庆幸。“火箭真的很强,这是一场伟大的系列赛,我必须承认火箭在这个系列赛里打出了很棒的表现。今天这场胜利非常关键,整个过程更是富有戏剧性。”

某种程度仧来说,火箭本该赢下比赛,可利拉德最后关头发炮一击命中,完成终极绝杀。在谈及自己的爱将时,斯托茨坦言:“他就是为那种时刻而生的。”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