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正式签前老鹰外援 2米11内线率队冲击CBA

陕西正式签前老鹰外援 2米11内线率队冲击CBA

陕西男篮签约基斯-本森(右)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陕西信达男篮今日正式敲定新外援,前NBA(微博)老鹰中锋基斯-本森正式签约,他将代表陕西队出征2014年NBL联赛。

基斯-本森出生于1988年,身高2米11,体重100公斤,是一名以机动性擅长的中锋。大学时代,本森曾效力于奥克兰大学,最后一季场均能够贡献17.9分10.1个篮板3.6次封盖,早在2011年,基斯-本森参加了NBA选秀大会,并在第二轮总第48顺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队选中,随后他转投勇士,只出战3场,场均出场时间只有3分钟,只是拿到一个篮板。

在离开NBA后,本森上赛季效力于白俄罗斯明斯克队,在欧洲挑战者联赛里,他场均能够拿到17分,表现极为出彩。本森在禁区有着较强的脚步移动能力,此外,由于身高和臂展都非常出众,他的内线防守以及封盖能力都很优秀。

当年,陕西东盛队外援李-本森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如今基斯-本森也有望让陕西队触及新目标,在上赛季CBA扩编以来,NBL球队为了争夺CBA名额,在引进外援方面也做出了更大的投入,陕西队早前便明确提出了新赛季冲入CBA的目标,而基斯-本森的加盟也势必会给球队的内线带来巨大的援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NBL陕西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