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比赛风格不会变 穆勒马丁内斯会留队

瓜帅:比赛风格不会变 穆勒马丁内斯会留队

瓜帅:穆勒马丁内斯(微博)不会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据《慕尼黑日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表示不会因为欧冠(微博 专题) 的失利而放弃自己的足球哲学,并确认穆勒、哈维-马丁内斯格策今夏将留队。

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0-4惨败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之后,拜仁主帅瓜迪奥拉遭到外界的质疑和批评,对此,瓜帅表示:“世界上无论是哪家俱乐部,都必须要按照教练的想法来踢球,而不是按照球员的意见去踢球,显然这是不可能的。对阵斯图加特的比赛以及德国杯决赛,还有下赛季,我们都会按照我的想法来比赛,否则我也不会在这里带队训练。”

在提前夺得德甲冠军之后,拜仁状态一直非常糟糕,接连输给奥格斯堡多特蒙德和皇马。对于近期的连续输球,瓜帅表示:“现在的状况似乎都很糟糕,但实际上并非如此,我需要分析出输球的原因,我来执教就会有自己的理念,而不是用别人的理念去执教,今年全队都在贯彻我的执教理念,即使输给皇马,我依然对自己的理念深信不疑。”

近期关于穆勒和哈维-马丁内斯的转会传闻不绝于耳,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称马丁内斯愿意离开拜仁重返西甲(微博 专题) 加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英国《每日邮报》则透露穆勒成为范加尔夏季签约的首选目标,荷兰名帅将在接手曼联(微博 数据) 后尝试引进这位德国中场。在谈到穆勒和马丁内斯的转会传闻时,瓜帅予以否认:“马丁内斯、穆勒和格策表现都很好,他们下赛季都将继续留队,继续发挥应有的作用。我能够理解他们希望上场踢球的心情,但我必须为全队利益去考虑,每个球员都想上场比赛,但这我做不到。”

谈到球队两位伤员蒂亚戈巴德斯图贝尔时,瓜帅表示:“蒂亚戈的恢复情况较好,或许在对阵多特蒙德的德国杯决赛就能进入大名单,但我不认为他会首发。巴德斯图贝尔则休战近两年的时间,所以,对于他需要冷静对待,他会在未来两三个月重获信心,我们都知道他对于拜仁的重要性。”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拜仁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