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MVP再曝爱子近照 网友调侃:太像(图)

总决赛MVP首曝爱子近照 网友调侃:太像(图)

莫里斯曝爱子照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总决赛MVP,北京队外援兰多夫-莫里斯在网络上晒出了爱子的近照,可爱的“小莫”萌翻了中国网友。

照片上,莫里斯的爱子带着一顶带有篮球标志的绒帽,躺在那里安静地“吃手”,眉宇间的表情简直就是莫里斯的翻版,网友不禁感叹:“太像了!”。

美国当地时间4月4日凌晨3点19分,莫里斯的爱子出生,而当时刚刚结束CBA赛季回国不到两天的莫里斯就见证了幸福的一刻。莫里斯和妻子共同给爱子起了名字,叫“哈里森”。

一周之内收获总冠军和儿子,莫里斯也将这定义为:“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周”。为了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莫里斯还做出了一件颇有创意的举动:他将自己刚刚出生不久的儿子放进了CBA总决赛MVP的奖杯里,而爱子手中还抱着一个袖珍篮球。这张“有爱”的照片一度被广泛传播,获得了网友的称赞和祝福。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