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尤文总比分1-2遭淘汰 9人本菲卡晋级

北京时间5月2日3时05分,2013-14赛季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0比0战平本菲卡,以两回合总比分1比2被淘汰,本菲卡晋级决赛。恩佐-佩雷斯染红离场,替补席的武齐尼奇、马尔科维奇双双染红,加雷最后时刻因伤退场。另一场半决赛中,塞维利亚客场1-3不敌瓦伦西亚,总比分3-3平。塞维利亚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挺进欧联杯决赛。(战报:塞维利亚3-3客场进球晋级 姆比亚秒杀

比赛焦点

主场被本菲卡逼平后,尤文图斯延续本赛季主场不败纪录,但以两回合1比2的总比分被淘汰,无缘晋级在主场进行的欧联杯决赛。

本菲卡延续本赛季欧联杯不败纪录,并且连续2个赛季晋级欧联杯决赛。

在观看完马德里竞技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比赛后,受特维斯的邀请,阿根廷名宿马拉多纳前往尤文图斯竞技场观看尤文图斯与本菲卡的比赛。

替补席的武齐尼奇与被换下场的马尔科维奇发生冲突,两人双双被克拉滕博格红牌罚出球场。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
项目
本菲卡
0
比分
0
19
射门次数
4
7
射正次数
1
9
角球
2
63%
控球率
37%
5
越位
1
17
犯规
17
1
红牌
2
1
黄牌
3
1
门将扑救次数
7

尤文图斯控球率达到63%,19次射门7次射正,而本菲卡仅4次射门1次射正。皮尔洛83次传球、5次射门均位居全场之首,特维斯4次射门2次射正,略伦特、比达尔、马尔科维奇各有2次射门。

精彩回放

开场仅55秒,罗德里格禁区左肋左脚劲射打中利希施泰纳右臂。

第8分钟,阿萨莫阿左路斜传,略伦特回做,皮尔洛禁区弧右脚劲射被奥布拉克托出横梁。

第24分钟,利希施泰纳掷出边线球,略伦特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特维斯侧身右脚凌空高出。

第45分钟,博格巴分球,阿萨莫阿禁区左肋横传,比达尔头球冲顶被路易松门线头球解围。

第67分钟,恩佐-佩雷斯绊倒比达尔吃到第二张黄牌,累计红牌离场。

第81分钟,博格巴禁区右肋横传,奥斯瓦尔多劲射破门,但博格巴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90分钟,博格巴禁区中路倒钩下落时踢伤加雷,面部流血的加雷被担架抬离球场,已经用满换人名额的本菲卡只剩9名球员。

球员评分

特维斯(6分):第50场欧战邀请马拉多纳观战,但3次射门仅1次射正,未能拯救球队。

恩佐-佩雷斯(5.5分):首战肘击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险些被欧足联禁赛,引发两家俱乐部互骂,次回合两次犯规染红离场。

赛后声音

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后卫):“我们非常失望,因为我们本来应该晋级,可惜缺少一些运气。我相信我们踢了两场非常出色的比赛,但我们为一些细节付出了代价。”

媒体评论

《都灵体育报》:“那些认为欧足联希望尤文图斯晋级决赛的葡萄牙媒体可以放心了,克拉滕博格没有看到本菲卡球员禁区内明显的手球。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夺冠的梦想破灭了!”

《慢镜头》:“尤文图斯未能逆转首回合1比2的比分,孔蒂的球队开局太过谨慎,但上半场就应该打入两球。斑马军团最后时刻围攻,但却始终未能破门。”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号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3号基耶利尼、19号博努奇(72分钟12号乔文科)、4号卡塞雷斯

中场:22号阿萨莫阿、6号博格巴、21号皮尔洛、23号比达尔(78分钟8号马尔基西奥)、26号利希施泰纳

前锋:10号特维斯、14号略伦特(78分钟18号奥斯瓦尔多)

本菲卡(433)

门将:41号奥布拉克

后卫:16号西凯拉、4号路易松、24号加雷、14号马克西-佩雷拉

中场:20号盖坦(76分钟18号萨尔维奥)、6号阿莫里姆、35号恩佐-佩雷斯、50号马尔科维奇(86分钟8号苏莱曼尼)

前锋:19号罗德里格(68分钟34号阿尔梅达)、11号利马

主裁判:克拉滕博格(英格兰(微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