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帅猜想:麦帅或加盟 斯科特可招募欧文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洛杉矶湖人打出球队历史最惨一季,主帅麦克-德安东尼在今天宣布辞职。尽管湖人队表示,目前他们的重点在选秀和考察自由球员,但球队不可一日无帅,他们的选帅工作一定会很快展开。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有七八位主教练可以成为球队的选择。

此前传出流言的热门人选是肯塔基大学主帅约翰-卡利帕里。卡利帕里很早就认识科比(微博),在科比还是高中生时,卡帅就很欣赏他。卡利帕里也有NBA(微博)执教经验,他曾执教新泽西篮网,但3年间总计只有72胜112负。卡利帕里本人也没有表示想要回到NBA执教,不过如果湖人真心欣赏卡利帕里,并向他发出邀请,卡利帕里不可能一点都不动心。

除了卡利帕里外,还有一些人也是湖人可以考虑的。比如前灰熊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他最近表示想重拾教鞭,并准备竞聘活塞主帅。这位把灰熊队带成了铁血战队的主帅很适合调教一下如今散漫的湖人。

保罗欧文的恩师拜伦-斯科特也在湖人队的选帅区间之内,这位曾经showtime时代的湖人球员如果重回湖人执掌教鞭也不是不可能。FOX体育表示,斯科特和欧文私交很好,因此湖人想借此来顺便一并把欧文给招募了,欧文的合同在2014-15赛季后到期。斯科特在NBA执教多年,曾担任篮网、黄蜂骑士的主教练,总战绩是416胜521负,胜率44.4%。在执教篮网期间,他曾两度带队打进总决赛。

ESPN还曾经提到两位湖人的老人:科特-兰比斯和布莱恩-肖,肖目前是掘金队的主教练,不过如果他受到湖人邀请,不排除他辞职回到老东家的可能性,毕竟他一直希望执教湖人,更有科比在背后支持。兰比斯是禅师时代的老人,热衷于三角进攻。现在他们二人最大的问题是,老板吉姆-巴斯是否会让禅师的嫡系回到球队之中。

目前还有一些优秀的教练在家赋闲,比如范甘迪兄弟。大范甘迪一直在等待一支值得自己执教的球队,他表示对于雄鹿森林狼这些球队没有兴趣,不过如果是湖人主帅,执教科比,或许情况就会不同。至于小范甘迪,目前不知道他是否会复出执教,但关于他的流言从未断过。

还有一个人值得一提,就是刚刚从尼克斯下课的主帅伍德森。伍德森在尼克斯时颇受球员喜爱,如果湖人想争取卡梅隆加盟,伍德森会是一个不错的人选。对于在和禅师较劲的湖人老说,选择伍德森也不失为一个办法。

最后还有两位主教练可能在赛季后下课,他们是勇士队主帅马克-杰克逊和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二位的资历都很深厚,对于湖人来说是不错的人选。(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