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东尼辞去湖人主帅 成季后第四位离职教练

腾讯体育5月1日洛杉矶讯 (首席记者 段冉) 湖人通过给腾讯的官方邮件确认,主帅麦克-德安东尼已经辞去球队主教练一职,这是本赛季结束后第4位离职的主帅,前三位分别是尼克斯主帅伍德森、森林狼主帅阿德尔曼以及爵士主帅科尔宾。

库普切克在邮件中表示湖人选帅工作从即日起开始进行。“鉴于本赛季的伤病等情况,迈克-德安东尼已经做到了他能做的一切,”库普切克说,“我们感谢他为湖人带来的一切并祝他在今后好运。”

本赛季湖人队仅仅取得27胜55负的成绩,创造了队史最糟糕战绩。62岁的德安东尼自接手以来,执教湖人队的战绩仅仅为67胜87负。

“我们创造了一个非常尴尬的局面,所以麦克不可能继续担任球队主帅了。”德安东尼的经纪人沃伦告诉ESPN洛杉矶站。

腾讯体育美国前方报道组早在3月31日就曾独家爆料德安东尼赛季后必下课,这次虽说是自己主动辞职,但实为被迫之举。本赛季德帅不但完全失去了湖人球迷的支持,连包括科比(微博)与加索尔在内的队中几位核心球员也都明确表示不愿再为其效力。

据球队内部消息显示,除了纳什马绍尔尼克-杨和萨克雷四人之外,其他所有湖人球员都对德安东尼没有任何好感。前全明星中锋克里斯-卡曼更是曾表示他在赛季中一度有两个多月没与德帅有过任何交流。 “无论从球员还是球迷,德安东尼已经对这支湖人失控,也就杨喜欢他。”一位队内人士匿名告诉腾讯体育。

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微博)在此前曾经表示,科比不愿意为德安东尼打球是德帅不能继续留任的主要原因。

“科比已经明确表示不想再为德安东尼打球,”张卫平说,“因为德帅的理念是7秒结束进攻,但35岁的科比已经跑不动了。所以科比已经向湖人管理层明确表示下赛季自己伤愈复出后不想再为德帅打球,湖人在这个夏天不但要补强阵容,还要选择新的教练。另外球队的另一核心加索尔也对德帅非常不满意。”

在德帅辞职之前,他曾经向球队要求,尽快执行他2015-16赛季的教练合同选项,不过目前看来,湖人肯定是拒绝了这一要求。在NBA(微博)联盟,资深的教练都不愿意在只有1年合同的情况下继续执教,尤其是湖人这样处在混乱期的球队。上个赛季掘金队主帅乔治-卡尔也是如此。

湖人队方面表示,他们会首先将工作重点转移到选秀和观察自由球员方面。今年他们将至少获得一个前9位的首轮乐透签位,他们还拥有大量薪金空间,足够签下一位顶薪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