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获平局仍有一亮点 三小将看到未来希望

一场平局让人郁闷,但是几名小将的出场则给了人们希望。赛后,马林(微博)在和本报记者交流的时候表示,那个失球确实不应该,但好在后面球队又将比分追平。对于几名年轻小将的发挥,马林给予了肯定,并且表示今后还会继续给机会。

无奈:想用谁,谁受伤

这是大连阿尔滨本赛季在排兵布阵上最困难的一场,赛前有多人因为伤病或者是停赛而无法出场,因此阿尔滨能够取得本场平局实属不易!

两名停赛的队员是吕鹏陈涛 ,他们一个是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一个是因为红牌停赛,因此在后腰无人可用的情况下,马林只能起用年轻人张佳祺和朱晓刚(微博)搭档。不仅仅是这些,在后卫线上,李学鹏连大名单都没有进,原来在前几天的训练中,李学鹏受伤,要一直休养。还有不为人知的是,门将张翀 本场比赛也是带伤上场,他的手指在训练的时候受伤,对于门将来说,手是至关重要的。对于赛前的种种不利消息,马林也很无奈,赛后他感慨,“运气不好,想用谁,谁就受伤! ”

郁闷:丢了不该丢的球

其实,整个上半场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是占据主动的,但对手抓住了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的一次定位球机会打破了僵局,取得了一球的领先。对于整个失球,马林很是郁闷,“上半场对手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射门,但就这么一次机会,就抓住了。我们也确实该反思,为什么总是丢这样不该丢的球。 ”

防守一直是困扰马林的一个问题,对此马林表示,“首先强化意识,现在防守体系还可以,但是移动的速度还不够,这是常年积累下来的,想改变不容易! ”

此外,马林还提出要改变进攻体系。“这么踢累,大家都累,有的球可以控制一下,没有必要传,非得硬塞,硬传。 ”

欣喜:小将带来希望

本场比赛,阿尔滨最大的亮点在于几名出场的年轻队员,张佳祺第一次征战中超,他在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强壮的身体是中场防守的屏障,再加上他不错的组织进攻的能力,阿尔滨的中场是最近一段时间少有的顺畅。艾迪 也在第一场和绿城(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之后迎来了首发的机会,他的表现中规中矩,没有犯错。另外一名后腰崔明安 也在比赛中替补出场,他也赢得了球迷的赞许。

对于他们的表现,马林也很认可,“他们在场上的表现不错,我们还要给机会,所谓的不错,指的是他们在场上,进攻的组织。张佳祺上场之后,后腰给前锋的支援更多,向前传的次数更多,只不过我们在前场控球上出现一些问题。从中场能够直传到前锋的脚下,打到30米范围之内,能够破坏对方后卫线的防守,这方面做的不错,包括进攻的组织、防守包括后面的插上,这些做的不错,所以说以后肯定会有机会的。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