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或得MVP后首轮游 德克马龙都曾悲剧过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凯文-杜兰特被认为是2013-14赛季常规赛MVP的最有力人选,然而杜兰特所在的雷霆队目前在系列赛第一轮2比3落后于孟菲斯灰熊,这让人们为杜兰特捏一把汗,他很可能会和德克-诺维茨基,摩西-卡龙等人一样,成为获得MVP之后一轮游的球星。

德克是最近一个获得MVP后一轮游的球星,他在2007年被联盟颁发了MVP奖杯,然而他的球队在当年季后赛首轮就被金州勇士队创造黑八奇迹,黯然出局。

除了德克,历史上还有获得MVP后一轮游的球星,1969年的维斯-昂塞尔德以及1979年、1982年的摩西-马龙都曾经在获得MVP后一轮游。1976年,洛杉矶湖人的中锋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在当赛季获得MVP,然而他的球队却没能闯入季后赛,这在NBA(微博)联盟也是极其罕见的。

杜兰特本赛季的效率值达到惊人的30.2,不过在系列赛前5场,他的效率值下降到了18.96。杜兰特的真实命中率从63.5%下降到系列赛的49.2%。可以说灰熊队在防守杜兰特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诺维茨基的MVP常规赛季效率值为27.7,同勇士队的系列赛,下降到了21.8。

(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