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德比罚单开出 杨世元遭禁2场柏佳骏禁3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公布了对上海上港小将杨世元和对上海绿地球员柏佳俊 的处罚决定。决定中称,上海上港球员27号杨世元因对上海绿地申花队员严重犯规,造成不良影响,将被停赛2场并罚款10000元。上海绿地球员12号柏家骏因对上海上港球员实施暴力行为,停赛3场并罚款15000元。

中超第8轮中上海上港迎战上海绿地的德比大战进行到第93分钟,被换上场不久的杨世元在阻拦上海绿地申花的一次反击时,用极具伤害性的方式飞铲莫雷诺。这一次严重的犯规引发了双方球员冲突,柏家骏上前极不理智地一把将杨世元推倒在地。最终裁判分别向杨世元和柏佳俊出示红牌将二人驱逐出场。

中国足协官网公布的对杨世元处罚决定全文如下: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4年4月26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58场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上港队与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绿地申花队的比赛在上海市上海体育场进行。

根据裁判员、比赛监督的报告、比赛录像以及当事人书面说明等,当比赛进行到第93分钟时,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上港队27号运动员杨世元飞铲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绿地申花队运动员严重犯规,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55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停止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上港队27号运动员杨世元参加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比赛2场;

二、罚款人民币10000元。

上述罚款应按《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17条规定执行。

望各俱乐部从维护中国足球形象的角度出发,切实加强对运动员、官员的管理教育,坚守道德底线,不断提高规则意识、自律意识、法律意识,以此为戒,弘扬足球正气,确保2014年中国足协举办的各级赛事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 王小平

2014年4月29日

中国足协官网公布的对柏佳俊处罚决定全文如下: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4 年4 月26 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58 场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上港队与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绿地申花队的比赛在上海市上海体育场进行。

根据裁判员、比赛监督的报告、比赛录像以及当事人陈述等,当比赛进行到第93 分钟时,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绿地申花队12 号运动员柏佳骏对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上港队27 号运动员实施暴力行为,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55 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停止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绿地申花队12 号运动员柏佳骏参加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比赛3 场;

二、罚款人民币15000 元。

上述罚款应按《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17 条规定执行。

望各俱乐部从维护中国足球形象的角度出发,切实加强对运动员、官员的管理教育,坚守道德底线,不断提高规则意识、自律意识、

法律意识,以此为戒,弘扬足球正气,确保2014 年中国足协举办的各级赛事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 王小平

2014 年4 月29 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