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篮公布大名单 八名90后入选河升镇回归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为备战亚运会和世界杯,韩国男篮近日公布了24人集训队名单,其中35岁老将金周成和年轻新秀李忠贤均入选名单。

本次韩国男篮公布的集训名单包含了去年亚锦赛12人名单中的11人,规划球员方面由文泰钟取代了李承俊入选。此外名单中还包括了35岁的老将金周成和身高2米21的曾经效力于NBA(微博)的中锋河升镇,值得一提的是,河升镇去年由于服兵役未能代表韩国男篮出征亚锦赛。

另外韩国男篮此次名单吸收了8名90后新秀,其中包括韩国男篮希望之星李忠贤以及2014年度新人王金忠奎,再辅以老将金周成和文泰钟,集训名单可谓老中青相辅相承。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爆出的加入韩国籍的四名美国球员并未入选本次名单。

附:韩国男篮集训名单--

金施来、金泰术、梁东庚、金善亨、金敏九、朴灿熙、郑荣三、李大成、赵成愍、梁熙钟、伊皓映、文泰钟、许日宁、文星坤、崔镇秀、崔俊用、李胜贤、金周成、河升镇、吴世根、崔富景、张再锡、金钟奎、李钟贤

(Lin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