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拒绝快船老板三百万捐赠:我们不要脏钱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洛杉矶时报》报道,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拒绝接受快船老板斯特林的300万美元捐赠,作为斯特林的母校,UCLA方面表示这位校友的种族歧视言论与学校倡导的精神不符,他们不能要脏钱。

联盟对斯特林的种族歧视事件做出了禁赛以及250万美元罚金的处罚,还将采取措施逼迫斯特林转让快船。斯特林如今是人人喊打,就连母校也不愿与他再扯上关系。斯特林曾在UCLA学习法律,他在今年3月的时候通过自己的慈善基金会与UCLA达成捐款协议,为学校的肾脏研究捐赠300万美元,首笔捐款42.5万美元已经支付。

在斯特林种族歧视言论被曝光并遭联盟重罚后,UCLA迅速作出了回应,学校将退还之前已经收到的42.5万美元捐款,取消300万美元捐赠项目。学校方面的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UCLA认为斯特林的钱太脏,他们不想要这样的经济支持。

UCLA的发言人凯罗尔公布了学校的决定,她表示:“斯特林先生的言论证明了他与UCLA的核心价值观背道而驰,作为一所公立大学,我们倡导的是多元化、包容以及尊重。由于以上原因,UCLA决定退还斯特林先生之前捐赠的42.5万美元,拒绝接受300万美元捐赠项目的余下款项。”

在周日版的《洛杉矶时报》上出现了一则广告,内容是UCLA向斯特林夫妇表示感谢,还爆料称UCLA将以斯特林夫妇的名字命名肾脏实验室。对于这则广告,UCLA方面表示根本不是他们刊登的,这是斯特林安排的。至于实验室命名的说法,UCLA的发言人更是给予否认,称学校当初与斯特林商议捐款,只是涉及到最初的捐赠以及其他款项在7年内支付完毕等问题,从未谈及实验室名字之类的话题,即便没有种族歧视事件发生,学校也无意那样做。

记者与斯特林的基金会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目前还不能做出回应。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