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来袭恒大残阵出击 迪亚曼蒂变面具侠(图)

上港来袭恒大残阵出击 迪亚曼蒂变面具侠(图)

赛前训练,迪亚曼蒂化身面具人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报道 中超本周迎来本赛季首次一周双赛,今晚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随后5月3日客战上海申鑫,打完申鑫球队将直接从上海飞日本,备战5月6日与大阪樱花的亚冠16强第一回合比赛。球队伤病情况方面,郑智郜林赵鹏 都将因伤缺席今晚的比赛。

上海上港本赛季高开低走,第四轮曾取得3胜1平,一度排名联赛榜首。但近四场1胜2平1负,场均进球不足1球,排名暂时跌至第五。去年恒大主场有三球最低消费的说法,但主场打上港仅1∶0小胜,当时里皮(微博)曾表扬对手“非常年轻,传接球很流畅”,但这次赛前他没有过多评价,只是说:“上港队去年作为升班马表现不错,今年排名比较靠前,但我更关注我自己的球队和球员。”

倒是上港队主帅奚志康透露出很强的战意,“明天我们将遇到卫冕冠军,我们队员都很渴望打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打出抢逼围接转传的风格,这一点前几场做得不好,希望这场比赛做得更好,希望我们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不过,对于比赛目标是1分和3分,他没有直说,只是表示要尽全力打,“能不能在本场比赛拿分这块,我考虑的不多,但是打出自己风格是最重要的。”

上港的进攻核心武磊(微博 数据)近来陷入进球荒,前三轮打进3球后,近五轮1球未进,球队受此影响近五轮也只打进了4球,奚志康表示还是希望武磊不要太在意是否进球,他说:“足球比赛是非常难的一项运动,不是说你想进球就能够进球,作为武磊还是要放松心态,有时候紧张越想进球越适得其反,放松的心态或许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