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称巴特尔可随时参加补测 通过即可战NBL

本报讯(记者 梁军) 尽管巴特尔(微博)因病没有参加本月25日篮协组织的NBL联赛体能补测,但篮管中心日前表示,巴特尔可随时补测,只要通过了测试,就可上场打比赛。篮管中心运动队管理部(直接领导负责组织体测的部门)叶庆辉对外表示,大巴如果不能通过测试将无法取得NBL的比赛资格,但这个补测工作将继续进行,“什么时候准备好了,我们的工作人员就给他组织补测。什么时候补测过了,什么时候就可以上场比赛。”

他还表示,即使NBL开打,大巴仍旧可以通过补测取得比赛的“上岗证”。在更早进行的测试中,巴特尔参加了四项测试中的三项,只剩下折返跑一项测试。巴特尔若补测也只是参加折返跑的测试。针对目前的状况,巴特尔的态度是:“积极争取免测,毕竟自己年龄大体能状况不佳是现实,但如果事情发展不能如愿,自己也会全力训练,争取能尽快通过补测。”

NBL新赛季将于5月16日开赛,陕西信达男篮的首个主场比赛将5月18日在渭南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