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老板否认将卖球队 这次恐怕由不得斯特林

快船老板否认将卖球队 这次恐怕由不得斯特林

快船队老板斯特林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4月30日讯,因为带有种族歧视的电话录音被曝光,如今的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今天遭到了联盟终身禁赛以及罚款250万美元重处,不过已经成为众矢之的的斯特林对于是否会出售球队表示了否认。

萧华最终在发布会上宣布对斯特林处以终生禁赛外加250万美元的处罚。根据福克斯体育的消息,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在NBA(微博)总裁亚当-萧华召开发布会前曾表示,球队不被出售,他也不会去卖球队。

虽然斯特林并不想放弃对快船队的拥有,不过事情闹到现在这种地步,快船队在未来是否还将属于斯特林,恐怕已经由不得他。只要其他29个球队老板有四分之三投赞成票,那么联盟就有权力控制快船的买卖事宜。

1981年,斯特林以12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快船。到今天为止,他已经执掌快船32年零10个月13天,是NBA现任在位时间最长的球队老板。在《福布斯》对NBA的最新调查中,快船估值为5.75亿美元。(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