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因腿伤退出铁人三项赛 或将缺席西班牙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英国媒体今日曝出了一则消息,迈凯轮车手巴顿因为腿部的伤势中途退出了卡那利群岛铁人三项赛,他甚至有可能因为这个原因缺席F1西班牙大奖赛的争夺。

巴顿一直以来都是铁人三项赛运动的忠实拥趸,过去他有过多次参加铁人三项赛的经历,上周末他兴致勃勃的参加了在卡那利群岛举办的铁人三项赛,但是最终却因为“肌肉疼痛”中途放弃。有消息称巴顿目前正受到腿部伤势的困扰,甚至有可能缺席接下来举行的F1西班牙大奖赛。

迈凯轮车队在本赛季结束的四站比赛中高开低走,揭幕站澳大利亚大奖赛两位车手都登上了领奖台,但是随后的成绩开始一路走低。西班牙大奖赛是F1回到欧洲之后的首站比赛,迈凯轮上下对此都非常看重,如果巴顿真的因伤缺席对于迈凯轮来说将是不小的损失。

迈凯轮的新闻发言人否认巴顿受伤的消息:“简森(巴顿)决定不参加卡那利群岛铁人三项赛,但是他现在非常健康,与某些不实的媒体报道正好相反,他今日还在我们的模拟器中进行了练习,他非常期待西班牙大奖赛的到来。”(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