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帅:绿地防守不错 接受客平换朴钟佑因受伤

腾讯体育4月29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4月29日晚,中超第九轮率先进行一场比赛,上海绿地申花主场0比0和广州富力打平。赛后,广州富力主帅埃里克森表示,

“一场艰难的比赛,我觉得总体来说,踢得还可以,有两次绝对的机会,可以没有把握住,另外我们防守做得还不错,没给对手什么机会,拿到1分,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埃里克森赛后表示,今天客场收获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

“上一场踢完阿尔滨队后,我感觉我们队员们的体能还可以,所以用了跟上一场一样的阵容,下半场换了三个人,换人之前也是创造了一些机会。总体来说,我并不觉得我们队员的体能有什么问题。”对于连续用一套阵容,埃里克森解释体能问题不大。

富力之前三连胜,也显示出了很强的攻击力,但是这场面对绿地,却始终无法找到破门的密匙。赛后,有记者询问是否是富力攻击群面对绿地防线无能无力?“绿地整体防守不错,进攻也可以,不过我们上下半场也各创造了一次机会,如果抓住了的话,那结果就会完全不一样了。”埃里克森认为,主要还是创造了机会但却没有把握住。

谈及中场换下朴钟佑的原因,埃里克森解释道:“他受伤了,赛前就有点肌肉拉伤,中场休息的时候说有点坚持不了,所以我们换人。比赛后,我们会安排他去医院检查看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