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左闸仍梦想世界杯 爆有人想看自己笑话

蓝军左闸仍梦想世界杯 爆有人想看自己笑话

阿什利-科尔:有人想看我笑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昔日世界第一左后卫、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功勋老臣阿什利-科尔承认,与雷顿-拜恩斯和卢克-肖相比,自己在巴西世界杯参赛资格的竞争中并不占优,然而他仍然愿意为此奋力一搏。阿什利-科尔同时还表示,有人不希望看到他登上英格兰队飞往巴西的班机。

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2014年巴西世界杯便将正式打响。目前,英格兰(微博)各位准国脚们都渴望着通过最后几轮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的出色表现,来打动三狮主帅霍奇森,阿什利-科尔当然也不例外。本赛季以来,阿什利-科尔并非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左后卫位置上的第一人选,然而在蓝军最近两场对阵马德里竞技、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焦点之战中,这位代表英格兰参加大赛次数最多的左闸表现出色,这也重新燃起了他代表英格兰出战巴西世界杯的希望。

在接受英国《每日镜报》、卡塔尔《beIn SPORTS》记者联合采访时,阿什利-科尔说道:“我非常渴望参加巴西世界杯,当然我清楚实现这一梦想的难度。坦率的说,有人巴不得我在比赛中表现糟糕,并最终因此错过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在我看来,所有真正的球迷都会清楚,我能够给英格兰队带来哪些帮助,不过上周在马德里,的确是有人想看我的笑话。我已经为英格兰队效力了13年,或许有些人对此已经感到厌倦了。”

本赛季,埃弗顿左后卫雷顿-拜恩斯依然延续着近年来的出色表现,而南安普敦年轻左闸卢克-肖也在本赛季如火箭般崛起,这两名球员是阿什利-科尔入选英格兰队世界杯参赛阵容的最大竞争对手。对此,切尔西左后卫说道:“拜恩斯的表现堪称伟大,卢克-肖本赛季的发挥也是令人惊讶,我并不否认这些事实。不过正如我前面所说的那样,我同样能够给英格兰队做出贡献。”

(罗比)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