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体坛财富榜出炉 小汉领衔还是开F1最有钱

[摘要]两位F1车手占据榜单前两名并不令人意外,2007年时巴顿就成为英国最富有体育明星,而刚出道的汉密尔顿在当年就获得第七。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海都讯 北京时间昨日消息,英国媒体发布英国体坛财富榜,F1车手汉密尔顿凭借6800万英镑领跑榜单,另外一名F1车手——巴顿紧随其后。英国网球一哥穆雷以4000万英镑排名第6,英超(微博 专题) 球星鲁尼费迪南德杰拉德兰帕德也进入到榜单。

两位F1车手占据榜单前两名并不令人意外,2007年时巴顿就成为英国最富有体育明星,而刚出道的汉密尔顿在当年就获得第七。汉密尔顿新赛季连续夺得马来西亚、巴林和中国三站冠军,成为夺得总冠军的大热门。

此外,英超球星占据半壁江山,鲁尼凭借6000万英镑排名第3,费迪南德以4400万英镑位居第5,杰拉德和兰帕德都是3700万英镑,两人并列获得第7,吉格斯以3600万英镑与篮球明星罗尔·邓并列第10。

有意思的是,来自加拿大的湖人后卫纳什凭借5600万英镑排名第4。英国媒体解释称,尽管纳什代表加拿大征战国际大赛,但他的母亲是威尔士人,父亲来自英格兰(微博),纳什本人持有英国护照,因此有资格进入到这份榜单。

穆雷本赛季表现平平,如果成绩不尽快提升,相信明年他的财富排名将直线下降。(小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