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乔治全能却遭尴尬 詹皇受伤激发血性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NBA(微博)季后赛继续进行,联盟今日激战3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一些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乔治复制乔丹数据

步行者不敌老鹰,总比分2-3落后,保罗-乔治此役登场43分钟,16投9中拿到26分12个篮板6次助攻6次抢断,他也就此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拿到25+10+5+5数据但最终未能帮助球队取胜的球员(此前5位拿到这一数据的球员全部帮助球队获胜),与此同时,上一位在季后赛中拿到至少26分12个篮板6次助攻6次抢断的球员是迈克尔-乔丹,飞人当年在1989年季后赛上曾做到过这点。

大腿受伤反激发詹皇

热火4-0淘汰山猫詹姆斯在第四战中表现出彩,拿到了31分7个篮板9次助攻3次抢断,而在这场比赛里,勒布朗一度大腿受伤,但这反而更加激发了他的血性,在受伤前,詹姆斯6投3中拿到13分,送出了3次助攻,出现2次失误,但在受伤后,他一共13投7中拿到了18分,送出了6次助攻,没有失误。

山猫失误送热火大礼

在热火对阵山猫的第四战中,迈阿密利用对手的失误拿到了22分,其中包括第三节连续利用快攻反击送出的15-0进攻高潮,在常规赛里,山猫在这方面做的不错,他们场均只让对手利用失误拿到14分,是联盟最低。

热火接球跳投给力

热火击败山猫,他们在上半场接球跳投9投2中只是拿到了6分,但到了下半场,球队靠接球跳投14投9中拿到了25分,本次系列赛里,热火的接球跳投命中率达到了46%,较之常规赛高出了7个百分点。

老鹰步行者演三分大战

老鹰击败步行者,两队合计送入了29个三分球,这也创造了NBA历史上季后赛第二高纪录,1996年,超音速和火箭单场曾合计送入了33个三分球,与此同时,老鹰在第二节便送入了9个三分球,这也追平了NBA历史季后赛单节三分命中纪录,凯尔特人(2002年)以及魔术(2008年)都曾经做到过这点。

诺天王背身单打全部失手

小牛不敌马刺,总比分被追成2-2平,在这场比赛里,诺维茨基5次背身单打全部失手,而在前三战中,诺天王背身单打一共是10投5中拿到了14分。

吉诺比利助马刺过关

马刺击败小牛,吉诺比利再度成为了球队的取胜功臣,在本次系列赛里,当吉诺比利在场时,马刺一共净胜对手17分,当他不在场时,球队要输给对手30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