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詹皇对飚+自抛自抢经典 山猫灵魂诠释韧性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山猫热火展开季后赛首轮第四战对决,最终他们以98-109不敌对手,0-4遭遇淘汰,在艾尔-杰弗森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肯巴-沃克再度承担起领袖责任,他在这场比赛里拿到了29分5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3次封盖的全能数据。

山猫是一支正在成长中的队伍,面对卫冕冠军热火时,他们仍然显得很稚嫩,但肯巴-沃克这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却让人对这支球队充满希望,在系列赛前三战中,沃克场均能够拿到16.3分3.3个篮板6.3次助攻,数据和常规赛并无巨大差别,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验证了他的抗压能力。

此役上来后,肯巴上来便飙中三分,展示出了良好的手感,面对热火三巨头轮流发炮,肯巴-沃克也持续在进攻端贡献着自己的活力。在次节进行到3分50秒时,沃克还玩出了一记五佳球式的进球,当时面对热火的贴身防守,难以摆脱的沃克急中生智,他随即将皮球向篮板上一砸,然后快速启动,重新抢得进攻篮板,完成打板上篮,在完成这次进攻后,山猫主场球迷也是一片惊叹之声。

肯巴-沃克的领袖气质表现在场上的韧劲,在第三节,詹姆斯一度打出一波攻击高潮,率队将比分拉开,但首先站出来和热火叫板的人仍然是沃克,他先是强行完成高难度投篮,随后又果断命中三分,在完成这两次进攻后,沃克的面部表情也极为丰富,他振臂呐喊,显得激情十足。

到了末节比赛,热火一直都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山猫和沃克却依旧不愿意妥协,终场前还剩5分钟时,詹姆斯的罚球帮助热火建立13分的领先优势,但随后沃克便在异端用三分球再度做出了回应,展示出了打不垮的一面。

纵然,山猫的实力还不足以和热火抵抗,但他们仍然和对手僵持到了最后,而作为球队中的领袖,沃克的表现也堪称华丽,或许,他们没能在主场阻击热火,没能在夏洛特带回一场胜利,但山猫能够拼搏到最后,这已经是一种胜利,他们能够在这里展示出自己的韧性,送给球迷一场僵持的比赛,这已经足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