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效率榜:阿德力压詹皇 火箭小将进前三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著名篮球网站Realgm今天公布了本赛季的季后赛效率榜,“火箭杀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效率值为34,力压勒布朗-詹姆斯的33.1,高居榜首,詹姆斯排名第二。火箭小将特洛伊-丹尼尔斯意外入选,他的效率值达到29.5,排名第三位。泰-吉布森和德怀特-霍华德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位。

阿尔德里奇在对阵火箭的系列赛中场均得到35.3分11.5篮板3盖帽2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9%,罚球命中率为80.6%,场均获得9次罚球。他在前两场比赛中连续砍下40+,其中第一场比赛得到逆天的46分18篮板。在这个背景下,阿德的效率值非常高,达到了恐怖的34,率领开拓者大比分3-1领先火箭,手握赛点。

詹姆斯在热火的前三场比赛中也发挥出色,他场均得到29.7分8.3篮板5助攻2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6.9%,三分命中率为40%,场均能投中2个三分。其中在北京时间4月27日热火98-85击败山猫的比赛中,詹姆斯全场比赛得到30分10篮板6助攻。詹姆斯凭借这个系列赛的出色表现,效率值达到33.1,他和阿德是NBA(微博)唯一两个效率值达到30+的球员。

火箭小将丹尼尔斯获得的出场时间不是足够多,但他在有限的时间里非常高效,效率值达到29.5分,排名效率榜第三位。丹尼尔斯在火箭最近两场季后赛才获得出场时间,他一共出场41分钟,三分11投7中,一共得到21分6篮板。他在火箭121-116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中投中致胜三分球,他火箭120-123输掉的比赛中险些导演翻盘。

霍华德(微博)在火箭的首轮季后赛中大发神威,他场均得到27分14.3篮板3盖帽1.5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3.4%,罚球命中率为63.8%。他在北京时间4月24日火箭105-112输给开拓者的比赛中,全场22投13中,得到32分14篮板4盖帽。在其他三场比赛中,霍华德的篮板都超过14个。他的效率值达到28.3分,仅次于吉布森的28.6分,排名季后赛第五位。

效率值排名6-10位的球员分别是布莱克-格里芬(26.9)、蒂姆-邓肯(25.7)、克里斯-安德森(25.4)、保罗-乔治(25.3)、安德烈-布莱切(23.7)。(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