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公布禁止用地项目 严禁高尔夫球场赛马场

[摘要]在浙江省新公布的禁止用地项目目录中,社会各界一直关注的别墅类房地产、高尔夫球场、党政机关改扩建培训中心等项目,均被纳入禁止新、扩、改建名单。

百佳高尔夫球场评选落下帷幕截图

百佳高尔夫球场评选落下帷幕

0'30''

29

北京电视台

新华网杭州4月28日电(记者岳德亮)为积极引导产业健康发展,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在浙江省新公布的禁止用地项目目录中,社会各界一直关注的别墅类房地产、高尔夫球场、党政机关改扩建培训中心等项目,均被纳入禁止新、扩、改建名单。

记者28日从浙江省国土资源厅、省发展改革委、省经信委联合公布实施的《浙江省禁止用地项目目录(2014年本)》中了解到,别墅类房地产开发、高尔夫球场、赛马场、党政机关(含国有企事业单位)新建改扩建培训中心(基地)和各类具有住宿会议或餐饮等接待功能的设施或场所建设项目、自然保护区和国际重要湿地的建设经营外商投资项目、国家保护的原产于我国的野生动植物资源开发外商投资项目等被纳入禁止用地项目目录。

同时,涉及农林业、煤炭、电力、石化化工、信息产业、钢铁、有色金属、黄金、建材、医药、机械、轻工、纺织、烟草、消防、军工及民爆产品、服务业等行业的230多类项目也被禁止用地。

浙江省国土资源厅、省发展改革委、省经信委指出,新规定适用于新建、扩建和改建的建设项目。凡列入禁止目录的建设项目或者采用所列工艺技术、装备、规模的建设项目,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和投资管理部门不得办理相关手续。

据了解,浙江省还将根据宏观调控需要适时修订限制目录和禁止目录。浙江省国土资源厅等授权各地因地制宜在省级框架目录前提下制定当地的禁止目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