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称退役后考虑做演员 直言世界杯重于欧冠

C罗称退役后考虑做演员 直言世界杯重于欧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 最近,金球先生C罗(微博 数据) 在接受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自己在退役之后会考虑做一名演员,而不是像大部分球员那样选择作为教练继续从事足球工作。此外,C罗还对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前景以及葡萄牙的世界杯前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足球明星退役之后选择从事教练以及足球相关工作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C罗却直言自己在退役之后会选择做一名演员:“你知道任何的一扇大门对于我来说都是敞开的,对我来说,进入演艺圈是完全可行的,因为在这之前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实际上C罗的身材以及长相确实非常适合其在演艺圈进行开拓,并且C罗本人之前的时候也曾经拍摄了不少型男形象示人的广告或者是海报,引来不少好评。就像《每日邮报》说的那样:C罗已经习惯在摄像机面前展示自己,他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在退役之后会考虑去做一个演员。

目前对于C罗来说,最为重要的事情无疑是备战客场和拜仁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C罗表示:“通常来说,主场作战的球队都会占据不少的优势,但是我也要强调的是,皇马现在已经完全准备好了。我的梦想?当然是为皇马赢得第十座欧冠冠军奖杯,之前几个赛季我们连续止步于半决赛,如果这个赛季我们可以打进决赛的话,那么也是一个不小的进步了。“

这个赛季的欧冠对于C罗来说还有另外一层特殊的含义,因为决赛的举办地是C罗祖国球队本菲卡的主场光明球场,如果能在自己家乡父老面前捧起皇马的第十座欧冠奖杯,那么对于C罗来说无疑是非常美妙的:“对我来说,如果真的能在里斯本捧起欧冠奖杯,那真的是一种梦幻的感觉。对于我们全队来说,去里斯本进行欧冠决赛始终是一个伟大的梦想,我相信我们完全可以做到。“

最后C罗还展望了葡萄牙的世界杯前景:“我们分在了一个艰难的小组,同组的对手没有一个好对付的,我们到时候肯定会面临艰苦的战斗。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但是在我看来世界杯的重要性完全大于欧冠。“

(KOKO)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