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C西双版纳站落幕 全球总决赛嘉宾现场助阵

2014年4月27日,云南映象•普洱庄园第20届WGC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中国西双版纳站选拔赛于勐巴拉国际高尔夫球会开杆。此站赛事不仅吸引了众多西双版纳本地的众多高尔夫爱好者参加,还汇聚了广州等省外的高尔夫球队组团而来,更有来自南非、马来西亚等国的WGC国际嘉宾不远万里前来助阵,共计数百人参与当天的比赛。经过4个多小时的18洞比拼,最终 张建伟 、 蓝导 、 杨伟东 、 纪朝斌 、 顾云华 五位选手获得各组别差点冠军, 闫明华 获得总杆冠军,他们从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加WGC中国总决赛晋级资格。

挥杆美丽的勐巴拉,热带雨林风情令人难忘

“勐巴拉”源于傣语“美丽而神奇”的意思。本场赛事举办地勐巴拉国际高尔夫球会坐落于素有 “ 云南名茶之乡、版纳美梦之春 ”美誉的勐海县,这里是享誉中外的普洱茶圣地。球会在球道的完美设计之余,也保留了当地原生态的植被及农田,球场山谷的底部有刻意保留并融入高尔夫球场景观的水稻梯田。

比赛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球仪式,WGC中国区主席邢家铭先生致辞欢迎到场的各位球员嘉宾,来自南非的WGC文化大使皮埃尔•史密斯(Pierre Smith)先生也带了彩虹之国——南非的热情问候,在众多嘉宾开出彩球后,全体参赛选手留下了全家福,当天比赛随即开始。

4个多小时的比赛进行得有条不紊,众多球员都是第一次在充满热带风情的西双版纳打球,更是兴致高涨。在球会之外就是上千亩的原始森林、普洱茶园以及热带咖啡种植园,这里原生态的自然环境更是常年在大城市周边打球的人们难以寻觅的。其中来自广州狮岭高尔夫球队的队员们,纷纷感叹这里的风景之美,同时对今天的比赛也分外投入,部分球员打出了生涯最好的成绩。

颁奖晚宴延续公益主题,南非嘉宾介绍全球总决赛筹备

比赛结束后,全体球员嘉宾共赴勐海国威大酒店,参加了隆重的颁奖晚宴。晚宴现场举行了广州狮岭高尔夫球队加入WGC球队大联盟的仪式。WGC球队联盟以开放的姿态迎来了第一支高水平业余球队的加入。随后,云南映象•普洱庄园也举行了隆重的开园仪式,全球首批创始庄主在晚宴现场亮相。云南作为世界普洱茶原产地的中心地带,素以千年悠久的茶文化闻名海内外,云南的茶产业在当地农业经济中占有不可替代的位置。云南映象茶业有限公司作为本土的茶企,同时也是广东狮子会“狮爱童行”公益项目的发起单位之一,也在晚宴上宣布无偿捐赠200亩茶山于广东狮子会创梦服务队,命名为“狮爱茶山”,通过面向广大狮友、爱心人士认购的形式募集公益资金。晚宴现场也上演了温馨的一幕,受狮爱童行公益项目帮扶的勐海贫困小学的学生代表也来到了现场,广东狮子会的狮友代表们向每个孩子捐赠了1000元人民币。

晚宴现场,来自南非的WGC文化大使、同时也是上届WGC全球总决赛冠军队成员的皮埃尔•史密斯先生向现场嘉宾介绍了2014年南非WGC全球总决赛的准备情况,同时也欢迎广大中国球友能从WGC中国赛脱颖而出,参加今年的南非总决赛。在晚宴的最后环节,WGC中国区主席邢家铭向晋级的6名球员颁发了中国总决赛晋级证,至此本场WGC西双版纳分站赛及颁奖晚宴圆满落幕。

据邢家铭先生介绍,在西双版纳站圆满落幕后,WGC中国赛还将在海口、广州、烟台、武汉、天津、北京等十多个城市继续开展,全国总决赛将于今年9月在昆明隆重举办,届时各分站赛晋级选手将在美丽的彩云之南再聚首,共迎今年WGC中国赛最后的巅峰对决,并由此选拔出WGC中国之队(微博)参加在在南非举办的世界总决赛。

5月的WGC海口分站赛,精彩再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