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时隔三年再战土伦杯 小组激战法国葡萄牙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五一之后,由傅博所率的93年龄段国奥队,将在香河基地组织春节以来的第二次集训,为5月下旬的土伦杯邀请赛展开准备。根据组委会方面的最新消息,中国国奥队将在5月23日首战东道主法国队。

据了解,应邀参加2014年土伦杯的队伍共有10支。中国队在时隔三年后,首度参加这项传统赛事,今年已经是第42届。在2011年第39届土伦杯赛中,中国队在八支参赛队中名列最后一位。有意思的是,当时参加土伦杯赛的那批国青小将,就是目前已经升级为国奥队的93、94年龄段球员。当时,中国国青队刚刚组建不过半年,比其他参赛队的同龄球员小两岁。结果,中国队三场比赛皆遭败绩,仅由来自长春亚泰的裴帅(微博)打进当年征程的唯一入球。

本届土伦杯赛,总共有三支亚洲球队参加。除去中国国奥队外,韩国队、卡塔尔队均被分在第二小组。比赛将于5月21日展开,国奥队首轮轮空。至23日起,球队将先后与法国、智利、葡萄牙以及墨西哥队交锋。小组赛全部比赛定于5月30日结束。在6月1日,两个小组的第二名将争夺本届赛事的第三名;两个小组第一名则将争夺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