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冠军之争扑朔迷离 蓉城球迷齐聚鼓励助阵

英超冠军之争扑朔迷离 蓉城球迷齐聚鼓励助阵

被称为中国足球联赛“活化石”的前四川全兴足球队队员邹侑根及成都电视台知名主持人胡晓现场解说

英超冠军之争扑朔迷离 蓉城球迷齐聚鼓励助阵

成都数百名球迷齐聚兰桂坊为这场英超(微博 专题) 争冠关键战喝彩助威

随着安菲尔德球场的终场哨声吹响,英超争冠天王山之战红军失守,原本明朗的英超夺冠形势变得扑朔迷离。此时此刻,地球另一端的中国成都,数百名球迷和自己的好友正在夜幕下一起为罗杰斯的队伍呐喊,鼓励争冠不言弃——在这场英超争冠关键战打响之际,英超联赛官方啤酒同时也是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队连续22年的官方赞助商嘉士伯,特地在成都兰桂坊举办了名为“一起喝彩,值得来杯嘉士伯”的看球派对,一起期待利物浦的强势回归,让利物浦在摘取荣耀的路上永不独行。

激情助威 体验欧洲足球文化

为了给喜爱的球队喝彩助威,活动当天不少成都球迷们按捺不住激动,在赛前2小时即已到达兰桂坊嘉士伯看球派对现场。球赛开场前,来自成都利物浦球迷会的球迷们已经让《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的歌声已然响彻兰桂坊。

随着赛事惊心动魄地进行,“利物浦,利物浦”的喝彩声不断从现场数百名球迷胸中奔涌而出,场面蔚为壮观。加上被称为中国足球联赛“活化石”的前四川全兴足球队队员、成都市五人足球协会会长邹侑根以及成都电视台知名主持人胡晓的精彩赛事点评,有到场球迷表示:“和这么多人一起伴随利物浦为英超冠军征战,简直太棒了,绝对是前所未有的体验,就像我们一直在唱的队歌一样:你永远不会独行,不管结果如何,我们势必追随利物浦到底!”

“其实,这才是足球真正的魅力,也正是我们想传递的欧洲足球文化的一部分。”嘉士伯相关负责人表示。嘉士伯与足球有着极深厚的渊源,作为英超以及利物浦、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英格兰(微博)等多家著名的国家队和俱乐部的长期官方赞助商,同时也是2016年欧洲杯的官方赞助商,嘉士伯这个来自欧洲的品牌非常希望能把欧洲足球文化带到中国。而在欧洲,球迷们最享受的日常生活就是和好友聚在一起就着啤酒观战喝彩,一起见证所爱球队的每一次光荣,每一步艰辛。

对此,现场不少资深球迷深以为然:足球本就是一项极富有激情的集体运动,只有和好友们聚在一起,与赛场上的球员同呼吸、共呐喊,共同经历跌宕起伏的结果,才能真正感受到它的魅力。

潮炫派对 为夏日足球盛宴预热

“抛开球赛本身,这个新颖的看球派对,除了让大家感受欧洲的足球文化,更特别的是,它有意识地吸引球迷身边的人感受足球的真正魅力和乐趣所在,从而支持足球,爱上足球。”川足名将邹侑根表示。

在今年夏天的足球盛宴到来之前,让更多人爱上足球,这也是嘉士伯举办此次活动的缘由之一。嘉士伯一直致力于和广大消费者分享足球这项运动的快乐,因此这次特别鼓励球迷带上自己身边的好友或女伴一起来参加看球派对,并贴心地为带女伴一起前来的球迷准备了鲜艳的玫瑰,以此表达对女生支持自己另一半看球的感谢。这一细节让不少到场女生大为感动。

当晚,炫目的派对现场,足球宝贝的火辣表演、AR足球等花样别出的游戏、妙趣横生的互动、冰爽的嘉士伯,让到场球和他们的好友迷倍感畅快,当场即俘获了不少非球迷的“芳心”。有现场人士就表示:“之前特别不能理解足球究竟有什么好看的,这次陪朋友一起来玩,真正融入到这种气氛和环境后,才感受到看足球比赛那种难以言说的、血脉贲张的热情。”

而在邹侑根看来,在夏日之初举办这样一场激情炫目的看球派对,对一个多月后的世界杯来说是个很好的预热,完全调动起成都球迷和他们身边的人对足球的热情。

而据了解,嘉士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还将在郑州、广州以及银川等地举办类似的大型足球派对,让中国更多球迷们真正感受到足球的魅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