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谈斯特林显大度:别再把仇恨继续下去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4月28日讯 根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近日一条具有种族歧视内容的电话录音被曝光,在联盟中引起轩然大波。斯特林本人也成为了人们口诛笔伐的对象,在谈到快船老板的言论时,火箭中锋的德怀特-霍华德很大度。

在聊起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种族歧视言论时,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表示:“这世界上已经有太多的仇恨,不仅仅是他,与其继续这样的仇恨,我们更应当找到方法来解决问题,我们应该互敬互爱。这是我们的体育,这是我们的比赛。我觉得我们只需要上场享受比赛,打出我们最好的表现就行了。我们把其他的事情留给别人来管。”

“魔兽”还表示:“你只要打好篮球就行了,这就是我们每天的工作和生活,能有机会做这些事已经是万幸,无论别人对我们的品行有什么意见,我们都不能让他们阻止我们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打球。这比斯特林说的要高深得多。”

霍华德(微博)是第一个就斯特林的种族歧视言论发表看法的火箭球员,其他火箭球员则没有对此事作出评论。火箭的球员代表钱德勒-帕森斯(微博)在谈到斯特林时表示球队内部还没有讨论过这件事情。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也坦言在与联盟总裁亚当-萧华进行会面之前他都不会谈论此事。

目前,火箭队需要面对的当务之急就是如何在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击败开拓者,在双方前三场的较量中,火箭暂时在总比分上以1-2落后,火箭要想击败开拓者,霍华德的表现将会至关重要。(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