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成就小将复制林疯狂奇迹:真的感到高兴

记者戴高乐报道

丹尼尔斯投进“准绝杀”,跟他欢庆的人群中,有一位格外激动,那就是林书豪(微博)。不仅仅是因为丹尼尔斯投进这个球,是接到林书豪的助攻,更重要的是,也曾有过这样“一球成名”经历的林书豪,为丹尼尔斯感到由衷的高兴。

就在丹尼尔斯投进关键三分球之前,哈登在运球进攻的时候发生了失误,眼看球就要被莫·威廉姆斯抢走,林书豪从斜刺里杀出,一把抢走了球。略显踉跄地运球到罚球线附近后,林书豪将球传给了在左侧三分线外无人盯防的丹尼尔斯。随后的剧情,就是被无数次重播的“丹尼尔斯狙杀开拓者”的剧情。

“那真是一个关键的投篮,”聊起丹尼尔斯的三分球,林书豪说,“再多的夸奖也觉得不够,这真的是太酷了,因为我知道那种在发展联盟打球的感觉,我也了解他整个赛季的努力,他一直在默默付出,却没有人注意他,也没有聚光灯,什么都没有。”

虽然说的是丹尼尔斯,但话语间,林书豪似乎也在复述他当年打出“林疯狂”前困境。“然后机会出现了,他就抓住了,并投进了关键的一球,”林书豪说,“我真的替他感到高兴,对于他现在得到的一切,我觉得都是他应得的。”

看着丹尼尔斯,林书豪仿佛看到了当年的自己。而帮助这样一个饱经磨砺的小角色登上大舞台,林书豪自然会为他感到高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