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被指扣篮怒瞪乔丹 老飞人输球前就已离席

记者朱正光报道

季后赛鏖战正酣,可迈阿密媒体的主要话题不是比赛本身,而是詹姆斯批评发表种族歧视观点的快艇老板斯特林。迈阿密媒体举重若轻的背后说明,几乎所有人都相信热火将轻松淘汰山猫,甚至横扫对手。

第三战,尽管杰弗森首节独揽15分,创山猫球员在季后赛中单节最高得分,尽管山猫主场的上座人数达19633人,刷新球馆有史以来观看山猫比赛最多人数纪录,但最后一节仍提前沦为垃圾时间。

比赛的焦点出现在第三节还有7分39秒时,詹姆斯后场抢断得手后,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完成招牌式战斧劈扣,热火68比49领先,杀到山猫半场时,詹姆斯的目光直接投向山猫队替补席,似乎“挑衅”坐在观众席上的山猫老板乔丹。看到山猫无力回天,乔丹不久后起身离去。

这是詹姆斯在季后赛首次碰上乔丹的球队,ESPN等媒体有关“詹姆斯在扣篮(微博)时怒瞪乔丹”的臆断遭到了詹姆斯的极力否认,他强调自己在扣篮时根本没有去看乔丹,不存在“挑衅”前辈。“绝对没有,”詹姆斯赛后毫不犹豫地说,“绝对没有去看M.J.(乔丹),我只是去努力观察麦克罗伯茨的动作,从他那儿断球,然后快速完成进攻,帮助球队继续领先。”

客场以98比85轻取山猫后,热火大比分3比0占优,他们成为今年季后赛中唯一一支以3比0领先对手的球队。在第二战结束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曾认为,横扫山猫的想法太过荒谬,而如今3比0领先后,斯帅的语气发生了变化:“别把系列赛拖得太长,不能给对手留机会,我们可不想出现意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