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专访诺伊尔:欧冠卫冕世界杯夺冠都很难

腾讯专访诺伊尔:欧冠卫冕与夺世界杯都很难

腾讯专访拜仁门神诺伊尔

腾讯体育4月27日慕尼黑讯(记者张晓婧)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首回合拜仁客场0比1不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本周中他们将迎来第二回合主场的大决战,赛前拜仁与德国队双料主力门将诺伊尔接受了腾讯体育独家专访。诺伊尔认为,拜仁目前在欧冠卫冕之路上陷入了比较艰难的局面,而德国队在今年的巴西世界杯上也将面临巨大挑战。

腾讯体育: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输给皇马之后,拜仁应该如何应对?

诺伊尔:皇马在自己的主场表现得很好。现在对于拜仁来说晋级形势比较严峻。不过这是180分钟的比赛,现在还没有分出胜负。我们回到主场之后需要加强防守,同时在锋线上的也要寻求变化。拜仁还是有希望继续前进的。

腾讯体育:去年已经拿到五冠王,现在你还想跟拜仁一起创造哪些纪录?

诺伊尔:我想要把现在所参加的比赛踢好,然后要争取拿到德国杯冠军,我想要跟球队一起拿到尽可能多的冠军。

腾讯体育:拜仁卫冕欧冠冠军和德国队拿到世界杯冠军,你觉得哪个任务更难一点?

诺伊尔:两件事我觉得都很难,哪个更难我现在也不知道。世界杯强手如云,德国队即将面临巨大的挑战。我现在还没有拿到世界杯冠军,而且欧冠冠军也还没有实现卫冕,也许到8月份的时候我就知道答案了。

腾讯体育:很多人认为现在的德国队技术出色,打法华丽,但是以前则更注重防守,对于这种变化你怎么看?

诺伊尔:我认为这种变化是积极的。因为作为门将我也可以参与进攻,改变球队的整体节奏。这无疑给球队的打法增加了多样性,也获得了更多的取胜机会。

腾讯体育:你觉得世界杯小组赛中,德国队所在的G组,哪支球队可以跟德国队一起出线?

诺伊尔:我们小组啊,我觉得应该是葡萄牙。

腾讯体育:你觉得球迷对德国队的期望是什么,你们现在压力大吗?

诺伊尔:我们是足球强国,很多人都对我们有很高的期待。德国队首先要做到的肯定是小组出线,之后还得一场一场认真踢,我们知道德国球迷们都盼着德国队夺冠,我们也希望能够完成这个目标。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