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10人马竞1-0瓦伦9连胜 劳尔加西亚绝杀

西甲-10人马竞1-0瓦伦9连胜 劳尔加西亚绝杀

劳尔-加西亚贡献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2013-14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35轮,马德里竞技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1比0小胜瓦伦西亚,取得联赛9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第43分钟,劳尔-加西亚攻入全场唯一入球。第90分钟,胡安弗兰被红牌罚下。

马德里竞技最近13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目前稳居积分榜首位。如果能够击败瓦伦西亚,他们将巩固领头羊优势,向西甲冠军又靠近一步。不过下周中床单军团还要奔赴斯坦福桥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展开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次回合生死战,他们是否会因此留力值得关注。本场马德里竞技排出攻击强战,比利亚(微博 数据)和迭戈-科斯塔联袂锋线,而科克、劳尔-加西亚等主力也悉数亮相。

第1分钟,阿尔卡塞尔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2分钟,比利亚攻门稍稍打偏。第28分钟,迭戈-科斯塔分球,费利佩-路易斯禁区左翼攻门被封堵。第35分钟,迭戈-科斯塔传中,科克右脚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8分钟,加亚传中,皮亚蒂的射门被门将挡出。比赛的第43分钟,加比绝妙挑传撕开防线,劳尔-加西亚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马德里竞技1比0领先瓦伦西亚。

第47分钟,迭戈-科斯塔分球,加比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1分钟,科克直传,迭戈-科斯塔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54分钟,约纳斯接应佩雷拉传球后远射稍稍打高。第58分钟,巴拉甘传中,阿尔卡塞尔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4分钟,皮亚蒂传中,约纳斯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后卫挡出。

第66分钟,加比传中,戈丁的冲顶被门将挡下。第74分钟,菲古利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一分钟后,阿尔卡塞尔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第79分钟,约纳斯妙传,皮亚蒂远射被门将挡下。第84分钟,索萨直传,迭戈-科斯塔禁区右翼攻门被扑出。第90分钟,胡安弗兰暴力犯规被红牌罚下,但最终只剩10人的马德里竞技仍以1比0小胜瓦伦西亚。

双方出场阵容:

瓦伦西亚(4-2-3-1):

门将:13号瓜伊塔

后卫:12号佩雷拉、20号里卡多-科斯塔、31号加亚、22号马修

后腰:2号皮亚蒂、15号弗埃戈

中场:7号约纳斯(82分钟,28号卡塔比亚)、19号巴拉甘(62分钟,8号菲古利)、21号帕雷约(53分钟,17号巴尔加斯)

前锋:16号阿尔卡塞尔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0号胡安弗兰、2号戈丁、23号米兰达、3号费利佩-路易斯

中场:8号劳尔-加西亚(69分钟,24号索萨;92分钟,12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蒂亚戈、14号加比、6号科克

前锋:9号比利亚(60分钟,10号阿尔达-图兰)、19号迭戈-科斯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