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蒂亚戈恢复训练 锋线老妖盼续约留队

拜仁宣布蒂亚戈恢复训练 锋线老妖盼续约留队

蒂亚戈正式恢复训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官网消息,因伤休战四周的西班牙中场蒂亚戈-阿尔坎塔拉重返训练场,正式恢复训练。

德甲第28轮,拜仁主场3-3战平霍芬海姆的比赛第25分钟,首发登场的蒂亚戈严重受伤下场,赛后经磁核共振检查确诊为膝盖韧带部分撕裂,将休战六到八周的时间,才能够完全康复。休战四周之后,蒂亚戈在今天重返训练场,并在体能教练威廉密的陪同下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在未来几天内,蒂亚戈才会逐渐开始有负荷的训练。

最初,外界普遍认为蒂亚戈赛季将报销,但随着蒂亚戈的伤势恢复良好,西班牙中场有望赶上德国杯决赛以及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若拜仁进入决赛)。作为瓜迪奥拉入主拜仁时钦点的球员,蒂亚戈小技术娴熟、控球和传球隐蔽性强,是瓜帅麾下一位关键球员,本赛季共在欧冠和德甲出场20次斩获4粒进球外加2次助攻。在蒂亚戈休战的7场比赛中,拜仁各项赛事仅取得3胜1平3负的糟糕战绩,可见蒂亚戈在瓜迪奥拉的战术打法中的重要性。随着蒂亚戈接近复出,西班牙中场参加巴西世界杯的希望也重新燃起。

在刚结束的拜仁5-2击败不莱梅的德甲联赛中,秘鲁前锋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首发登场完成梅开二度并奉献一次助攻,率队逆转战胜老东家。同时,凭借着这两粒进球,皮萨罗已代表拜仁打进85球,位列队史总射手榜第8位,追平马特乌斯,并以174球高居德甲历史外援进球榜首位。

由于皮萨罗与拜仁的合同在今夏到期,早在今年2月,皮萨罗就表达过续约的愿望,但由于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将在今夏来投,皮萨罗一直未能与拜仁完成续约。在谈到续约问题时,皮萨罗表示:“我想要继续登场比赛,继续取得进球,如果还能代表拜仁出场,我当然会很高兴。”

(gavin)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