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签约德拉甘7个月+1年 火线指挥对战鲁能

亚泰签约德拉甘7个月+1年 火线指挥对战鲁能

德拉甘牵手亚泰

腾讯体育长春亚泰历史上第三任洋帅产生!4月27日傍晚,亚泰与塞尔维亚籍教头德拉甘正式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7个月+1年的合约。

老萨力劝好友接手

据德拉甘身边的朋友透露,塞尔维亚人抵达长春后,并没有立刻会晤亚泰高层,而是在酒店休息。并看望了老朋友萨布利奇,两人做了很长时间交流,萨布利奇肯定了亚泰俱乐部的软硬件条件,力劝德拉甘接手。

第二日亚泰主场与贵州人和 的比赛,有消息称德拉甘会亲临现场观战。不过考虑到并没有与亚泰正式签约,此时现身会引发更大猜测,德拉甘决定在酒店看电视转播。

最终亚泰0比0战平人和,虽然没有获得主场首胜,但德拉甘比较认可亚泰球员的能力,尤其对几名90后年轻球员印象颇深。他甚至指出,这支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不是技术层面上,而是心理层面。

保级是续约唯一考量

今日,德拉甘与亚泰高层进行了全面接洽,谈判过程非常简单而实效。首先双方在薪金方面不存在任何问题,萨布利奇的两名助手将全部留任,辅佐德拉甘。至于具体薪水,亚泰方面与德拉甘并没有透露。

其次,亚泰俱乐部提出本赛季球队的唯一目标就是保级,这也是对德拉甘唯一的考量标准。因此双方签订了一份7个月+1年的合约,如果球队成功保级,双方将自动续约1年。如果球队降级,那么德拉甘肯定会下课。对此德拉甘本人表示非常认同:“这个要求是合理的,当然我来也不仅仅是为保级,亚泰队有很大提升空间,我对此十分有信心。”

肯定指挥对鲁能之战

如果没有签下德拉甘,领队高敬刚会继续代理主帅,指挥本周三(4月30日)亚泰与鲁能的主场比赛。不过今天德拉甘签约后表示,他肯定会亲自指挥亚泰与鲁能之战。高敬刚的代理主帅使命正式完成。

前南教头都非常敬业,德拉甘也不例外,签约后他要求工作人员,帮他搜集有关亚泰此前比赛的录像以及球员技术特点资料。“我必须要尽快熟悉球员,因为时间紧迫,我希望能在三天后的比赛中叫出他们的名字。”明天,德拉甘将正式赴亚泰基地履新,与球员见面。(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