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詹皇成历史第一人 卡特变最老终结者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NBA(微博)季后赛继续进行,联盟今日激战4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一些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詹皇一数据历史第一

热火击败山猫,总比分3-0领先,詹姆斯此役拿到了30分10个篮板6次助攻,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18次在季后赛拿到至少30分10个篮板6次助攻,在NBA历史上排在第1位,位列第二的埃尔金-贝勒14次做到这点,伯德和贾巴尔分别有13次和12次,而现役排名第二的邓肯则是6次。

杜兰特投篮连续哑火

雷霆加时险胜灰熊,杜兰特此役21投5中,其中10英尺以外的投篮为19投4中,命中率为21%,而在过去两场比赛里,杜兰特的投篮命中率仅仅为16%,在面对托尼-阿伦的防守时,阿杜此役只有9投1中,其中常规时间为8投0中,在本轮系列赛里,当面对阿伦的防守时,杜兰特只有41投12中,命中率为29%。

马刺送高效进攻仍输球

马刺在第二战中打出了57.8%的有效投篮命中率,并在第三战中打出了58%分有效投篮命中率,但他们最终都输掉了比赛,自从1996-97赛季以来,当马刺的有效投篮命中率超过57.8%时,他们此前的战绩是惊人的22胜2负,但是在本轮系列赛里,马刺的高效进攻却遭遇到了小牛的搅局。

帕克(微博)遭遇冰火两重天

在上半场比赛里,帕克拿到了17分,所有运动战得分都是通过跳投所得,但在下半场比赛里,法国跑车只是拿到了2分,没有命中一记运动战进球。

卡特成近17年最老终结者

小牛险胜马刺,卡特凭借绝杀再度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加拿大飞人如今已经37岁,能够命中这样的绝杀的确是一个奇迹,上一位以如此高龄在季后赛送入压哨绝杀的人是1997年的艾迪 -约翰逊,当时效力火箭的约翰逊在西部决赛第四战对阵爵士的比赛里完成了绝杀,他当时的年龄是38岁。

埃利斯面对克星爆发

小牛击败马刺,蒙塔-埃利斯拿到季后赛生涯最高的29分,埃利斯之所以能够如此强势,还需要归结为他破解了伦纳德的防守,在前两战面对伦纳德的防守时,埃利斯只有12投2中,其中跳投为7投0中一共拿到6分,但在此役面对伦纳德防守时,埃利斯则是9投6中,其中跳投7中5中,拿到了15分。

步行者攻守转换得分压制老鹰

步行者击败老鹰,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了2-2平。在第四战中,步行者和老鹰的攻守转换得分对比是20-6,而在第三战中,他们的攻守转换得分同样以20-11领先对手,在常规赛里,步行者场均只能利用攻守转换拿到12.5分,在所有球队里排在第28位。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