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片】红蓝大战一触即发 争冠决定性一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1点05,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36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安菲尔德主场迎战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此役利物浦将回到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切尔西,这场比赛很可能决定本赛季英超冠军归属。

目前利物浦只剩下3场比赛,如果在主场拿下切尔西,利物浦积分将达到83分,在还剩2轮的情况下领先切尔西8分,只要再拿下水晶宫和纽卡斯尔,利物浦将肯定夺冠!如果打平或者输给切尔西,形势将变得很微妙,冠军可能要拖到最后一刻才能见分晓。

由于落后利物浦5分,与利物浦的这场红蓝大战又夹在同马竞的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两回合比赛之间,英媒体爆料称,切尔西很可能为了保欧冠放弃联赛,在客战利物浦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将排出一套替补阵容。

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解说嘉宾是苏东(微博 专栏) 和克韩(微博) 老师,敬请到时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