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皇马1-0领先奥萨苏纳 C罗破门贝尔缺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04月27日凌晨2:00,2013-14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35轮上演一场焦点战役,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接奥萨苏纳的挑战。半场结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1比0领先,C罗(微博 数据) 世界波破门。

比赛焦点:

1:皇马阵容调整

在下周中就是与拜仁的欧冠(微博 专题) 生死之战,皇马此役对阵奥萨苏纳阵容有很大调整,贝尔直接轮休,佩佩本泽马阿隆索等人则是替补席上待命,C罗首发出战。

2:赛前进行默哀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双方进行了默哀仪式,用来追悼刚刚因病去世不久的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比拉诺瓦,另外双方球员在比赛中也是臂缠黑纱。

3:C罗巩固射手榜优势

此役C罗首发出战,在目前的西甲射手榜上,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迭戈-科斯塔的追赶十分迅速。本场比赛开始之前,C罗与两人的最大优势也只是2球。因此对阵奥萨苏纳,C罗急需要进球,而皇马7号也做到了,仅仅开始6分钟,就一脚世界波收获了本季西甲第29球。

比赛瞬间:

第6分钟,C罗左路禁区外拿球,直接起脚劲射,皮球飞球门远角,下坠入网,皇马主场1比0领先,这是C罗本赛季西甲第29球。

第30分钟,奥萨苏纳球员对C罗犯规,C罗主罚左路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

门将:25号迭戈-洛佩斯;

后卫:18号纳乔,4号拉莫斯,2号瓦拉内,12号马塞洛

中场:19号莫德里奇,24号伊利亚拉门迪,23号伊斯科;

前锋:7号C罗,21号莫拉塔,22号迪马利亚

替补名单:卡西利亚斯,佩佩,科恩特朗,本泽马,阿隆索,卡瓦哈尔,卡塞米罗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