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亚雷亚尔vs巴萨前瞻:悼念比帅 铁腰回归

比利亚雷亚尔vs巴萨前瞻:悼念比帅 铁腰回归

本赛季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曾主场击败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3点,西甲(微博 专题) 第35轮巴萨将做客挑战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目前巴萨在联赛中以4分劣势位居积分榜第2位,比利亚雷亚尔则以52分排在第7位。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李霄将“单口”解说,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巴萨将士悼念比拉诺瓦: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25日,前巴萨主帅比拉诺瓦因病不幸逝世,这位少帅年仅45岁。对于2004年就已经加入诺坎普教练组的比拉诺瓦来说,他和巴萨将士的感情也非常深厚,一线队的球员已经在俱乐部专门设立的比拉诺瓦专区进行悼念,本轮尽管不是在诺坎普比赛,不过对于巴萨将士来说,这却是一场要纪念比拉诺瓦、为比拉诺瓦而战的比赛。

巴萨力争三分:本赛季巴萨已经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出局,国王杯决赛则被贝尔绝杀丢掉冠军,目前马蒂诺的球队只剩下联赛一项锦标,但目前他们落后榜首的马德里竞技4分,虽然领先身后的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2分,不过后者少赛1场,一旦安切洛蒂的球队在补赛中获胜,那巴萨将滑落到联赛第3位。如果颗粒无收的同时又被马德里双雄压在身下,那巴萨本赛季无疑将彻底失败,好在巴萨联赛最后一轮是跟马竞的直接较量,而此前的三个对手比利亚雷亚尔、赫塔菲和埃尔切都实力较弱,因此巴萨必须要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中全力抢分,以便能够在最后一轮实现对马竞的反超,甚至将联赛锦标收入囊中。

巴萨客场两连败:尽管巴萨本赛季曾在开局有过客场7场不败,但在最近的10个客场中,马蒂诺的球队却仅仅只赢了4场,而其余6场则是2平4负,本月中旬客场挑战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巴萨就0-1不敌对手,如果算上欧冠1/4决赛不敌马竞的比赛,巴萨已经遭遇了客场两连败,本轮做客挑战比利亚雷亚尔,马蒂诺的球队要做的就是扭转客场连败的颓势,否则他们在联赛的争夺中将进一步处于被动。

布斯克茨解禁回归:由于累积黄牌停赛,巴萨中场大将布斯克茨缺席了上轮2-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本轮做客挑战已经在情歌球场4轮不败的比利亚雷亚尔,这位西班牙国脚也解禁回归,这无疑给球队增加了一道中场屏障,也给拼凑起来的后防线增加了一道保险。不过,布斯克茨的回归还是无法化解球队众多伤病带来的难题,普约尔、皮克(微博 数据)、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和内马尔(微博)这些关键球员还是在养伤。

赛前言论:

巴萨后防小将巴特拉:我们必须要给马德里的两支球队持续施加压力,我们仍希望能赢得联赛锦标,我们不可能主动放弃这项冠军,我们必须赢得接下来的每场比赛。

比利亚雷亚尔中场大将皮纳:本轮我们将迎来巴萨,这对球队是个很好的检验,我们要让球迷们再次享受比赛。巴萨是目前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之一,我们必须尊重这个事实,不过为了获得下赛季欧联杯的比赛资格,我们也必须要击败这个强大的对手,我们要让球迷们在情歌球场享受一场盛大的派对。

两队伤停:

比利亚雷亚尔:乌切、多拉多、伊尼格斯;停赛:无

巴萨:巴尔德斯、皮克、阿尔巴、普约尔、内马尔、昆卡;停赛:无

预计首发:

比利亚雷亚尔:阿森霍;马里奥、穆萨基奥、潘蒂奇、科斯塔;皮纳、布鲁诺卡尼奥利弗桑托斯、佩尔贝

巴萨:平托;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巴特拉、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阿德里亚诺;布斯克茨、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桑切斯(微博)佩德罗、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