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必淘汰拜仁进欧冠决赛 暂不考虑世界杯

C罗:必淘汰拜仁进欧冠决赛 暂不考虑世界杯

C罗(微博 数据) 信心十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马卡报》消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天王C罗在出席赞助商活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皇马在今年打进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充满信心,并透露将全力备战欧冠和联赛,暂时不考虑巴西世界杯

过去3个赛季,皇马均在欧冠半决赛折戟,而无缘最终的巅峰对决,本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马坐镇伯纳乌球场1-0击败卫冕冠军拜仁,占据晋级先机。在接受采访时,C罗信心十足:“皇马球迷梦想着俱乐部第十座欧冠冠军,为此他们等待太久了。球迷对这座奖杯感到痴迷,对于球员来说则将会增添一些压力。过去3个赛季,我们都在半决赛被淘汰,我相信球队今年能够杀入决赛,对阵卫冕冠军的半决赛就像是提前上演的决赛。”

谈到将在安联球场上演的次回合比赛,C罗表示:“客场挑战拜仁的比赛,我们会像首回合那样去踢,拜仁是一支很伟大的球队,不过现在我们占据一些优势,我们会尝试利用这种优势。客场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们有实力也有信心,会尝试去取得进球,并将比赛当做决赛一样。”

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里斯本举行,对此,C罗说道:“在里斯本夺得欧冠是我的一个梦想,但现在我还不能去想这些,因为还有一场半决赛等着我们。我梦想前往里斯本参加决赛,我相信我们能够成功。”

谈到接下来的世界杯,C罗表示:“世界杯不会对我本赛季剩余比赛有任何的影响,我现在将专注于西甲(微博 专题) 和欧冠,我想要捧得这两座冠军,但我认为欧冠夺冠的难度无疑更大。葡萄牙在世界杯上并不是热门,其实这反而是好事,能够让我们压力骤减,帮助我们更好的去享受比赛。我喜欢去接受挑战,虽然压力太大并不是好事,但如果有一天我不能感受到压力,我会立刻选择挂靴退役。”

对于自己的伤势以及今年获得的金球奖,C罗说道:“因为受伤,我不得不休战两周的时间,重返球场时,我感到很开心,对阵拜仁的首回合比赛也变得如此的特别。当时我没有想那么多,眼泪是很自然的流下,这是最真实的情感,我的儿子当时也在怀抱中,那是最美好的感觉。”

(gavin)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