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代理主帅:最大遗憾缺进球 盼90后快成长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8轮一场比赛中,两支刚刚换帅的球队长春亚泰贵州人和 狭路相逢,结果两队在长春经开体育场闷战90分钟,最终0比0战平。长春亚泰本赛季至今主场一胜难求,四个主场三平一负。

赛后长春亚泰代理主帅高敬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比赛非常艰苦,双方拼的都很凶,两支球队也都想赢,但是结果有些遗憾。感谢我的队员,这场平局对我们来说,有助于信心提升,毕竟我们此前已经遭遇两连败。其实我们队员并不差,现在就差一点信心而已。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浪费多次进球良机,甚至打进一球被判越位。高敬刚认为球队最大的遗憾就是缺少一个进球,“如果能拿下对手,自信心就会有更大提升。”

萨布利奇下课,高敬刚对亚泰阵容做出了几处改变。曹添堡 取代刘卫东 ,孙捷(微博)也首发登场,两位小将 蒋哲和陈连晟(微博)都获得了出场机会。对于获得首发的年轻球员表现如何?高敬刚直言,孙捷是个很优秀的球员,身体条件好。蒋哲也很有特点。“但我们的年轻队员比赛经验少,90后如果有比赛经验累积的话,会成长很快。”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