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不胜+5轮不胜 亚泰中咒德拉甘真有妙招?

主场不胜+5轮不胜 亚泰中咒德拉甘真有妙招?

埃尼奥错失良机

腾讯体育讯 主场0-0和贵州茅台互交白卷,亚泰在新赛季的前四个主场比赛中仍无法取得一场胜利,也是除了升班马哈尔滨毅腾之外,联盟中唯一一支无法在主场获得胜利的球队。而且自从客场战胜恒大后,亚泰也遭遇了5轮不胜,虽然拿到1分暂时跳出保级区,但是对于亚泰来说本赛季的前景并不明朗,德拉甘的到来会改变一切?

主场虫客场龙,一直以来都是亚泰真实的写照,12赛季,亚泰在客场拿到24个积分,而主场仅获得20个积分,11赛季,若不是主场最后一轮战胜深圳,亚泰主场取得的积分将依旧停留在20分,而客场比赛亚泰这个赛季拿到22分,客场战绩高居联盟的三甲。上赛季亚泰主场拿到20个积分,客场拿到12个积分,是之前三个赛季,是为数不多主场得分率远超客场的赛季。

本赛季,亚泰主场首秀和升班马建业战成0-0平,第二个主场对阵绿地,若非拉斐尔的补时绝杀,亚泰很可能就遭遇了主场首败,上轮主场面对富力,在2-0领先的情况下,亚泰连丢3球被对手逆转击败。新赛季的第四个主场,亚泰在对阵贵州的比赛中完全占据了上风,但是却无法敲破对手的大门,新赛季的前四个主场仅拿到3平1负3分的成绩。

除了尚未在主场作战的哈尔滨毅腾之外,亚泰是其余15支球队中唯一一支主场还没有胜绩的球队,在主场取得的3分,也仅仅追平了之前3个主场取得一场胜利的贵州所取得的成绩,但是亚泰仍是联盟中主场战绩第二差的球队。和之前几个赛季相比,亚泰的主场仍没有太多的起色,不过客场战绩出色的亚泰本赛季并没有像前几个赛季那样在客场发威,前4个客场除了爆冷战胜恒大之外,亚泰输掉了其他的3场比赛。

而且客场战胜恒大之后,亚泰并没有如外界所料那样,这场比赛彻底刺激了球队的斗志,反而在随后的5轮比赛中非平即负。送给阿尔滨赛季首胜,险平绿地,不敌青年军上港,主场遭富力逆转,加上本轮闷平贵州,这5轮比赛,亚泰仅取得了2个积分。虽然和贵州的比赛拿到1个积分,让亚泰暂时从保级圈的泥潭中跳出来,和辽足、阿尔滨、建业多支球队积分相同,但是在降级区徘徊显然不是亚泰所希望的。

萨布里奇下课,德拉甘接任,亚泰为的就是不想重复上赛季的保级之旅。德拉甘接手舜天时,舜天就深陷保级圈,而在德拉甘上任之后,舜天异军突起最终拿到11赛季的联赛第4,险些获得亚冠资格,而德拉甘在舜天的第二个赛季,就率队再创佳绩。如今,亚泰的形势和当年德拉甘接手舜天时有太多的相似,不知道这一次德拉甘能否妙手回春,将亚泰从保级泥潭带到冲击亚冠资格,要知道下轮亚泰就将迎来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