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双少炮轰媒体分裂球队 扬言不会改变现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雷霆季后赛首轮两连败,大比分1-2落后灰熊,局势非常被动。媒体认为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是罪魁祸首,他们浪投太多,关键时刻不是足够相信队友。雷霆双少,特别是韦少不以为然,炮轰媒体想分裂雷霆,扬言下场将继续保持高出手,不会改变现状。

“个人感觉媒体想分裂我们。当某个人没有获得投篮机会的时候,你们这些家伙总是在我们中找原因,试图找到是谁的错。我们输球不是一个人的原因,大家都有错。”韦少说。韦少在第三场比赛第四节完成了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3+1,将比赛拖入加时,但雷霆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在雷霆过去输掉的两场比赛中,韦少和杜兰特都成为铁匠。在雷霆105-111输球的比赛中,韦少和杜兰特两人一共56投23中。在雷霆95-98输球的比赛中,两人的命中率更低,53投只有17中。两人疯狂浪投的同时,雷霆其他球员得到投篮机会有限,体现在数据上就是——在雷霆输掉的第三场比赛中,韦少只有2次助攻,杜兰特只有3次助攻。

“我们的进攻体系不是围绕塞吉(伊巴卡(微博))建立的,而是围绕35号凯文-杜兰特建立的,不要试图分裂我们。我们大家是一个整体,塞吉不是独立王国,凯文也不是独立王国,我也一样。”韦少继续说。在雷霆和灰熊的系列赛中,伊巴卡的进攻效率非常高,命中率高达60%,但在关键的第四节和加时赛他鲜有出手的机会。

在雷霆输掉的第三场比赛中,伊巴卡在整个第四节只获得了1次出手机会,在加时赛没有获得出手机会。他在雷霆输掉的第二场比赛中更惨,他第四节或者加时赛中没有获得一次出手机会。反观韦少和杜兰特,他们两个几乎包揽了球队最后时刻的所有出手,且进攻效率非常低。这已经引起了很多业内人士的注意。

“或许我们两个是出手太多了,但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们会继续保持攻击性。”杜兰特说。韦少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杜兰特本赛季之所以成为MVP的最大热门,除了他在的份上的逆天表现之外,最重要是在组织球队方面的进步,他常规赛场均送出5.5次助攻。但进入季后赛过后,杜兰特的助攻数有所下降,最近两场比赛都没有超过5个。(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