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季后赛黑马欲夺首轮赛点 公牛背水一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奇才将主场迎战公牛,这是两队首轮系列赛第三场较量,奇才总比分2-0领先。奇才向晋级赛点发起冲击,公牛背水一战。(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室(北京时间08:00开赛)

比赛看点:季后赛黑马欲夺赛点

在季后赛开战前,ESPN进行了一番预测,18人专家团有17人看好公牛淘汰奇才。系列赛前两场战罢,奇才狠狠“打脸”,他们上演下克上在客场连拿两场,将公牛逼到悬崖边缘。防守是公牛的强项,但奇才硬是在芝加哥两战得分均破百投篮命中率48%。沃尔(微博)和比尔展示了年轻人的活力,内内则发挥了老将定海神针的作用,杀得公牛连吞两场败仗。回到主场的奇才如果取胜,就将取得总比分3-0领先,等于宣告公牛“死刑”。公牛无路可退只有背水一战,这支球队风格硬朗,而现在是最需要强大精神力量的时候。

球星对决:内内PK诺阿(微博)

内内在系列赛前两战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尽管膝盖有伤,但他仍交出了场均20.5分7.5篮板3助攻1.5抢断1盖帽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高达63.3%,撑起了奇才的禁区。在沃尔与比尔由于经验不足表现仍不稳定的情况下,内内成为球队的主心骨。

内内的爆发反衬出诺阿的尴尬,这位新科最佳防守球员系列赛场均15分11篮板3.5助攻,投篮命中率60%,数据并不差,但他防守内内有些吃力,更重要的是在比赛关键时刻不能扛起球队。公牛连续两场被逆转,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缺少一位稳住局面的关键先生。诺阿从来不是一位得分型球员,让他投关键球有些强人所难,但他必须发挥自己的防守专长,压住奇才的内线火力,否则公牛难出困境。

交锋回顾:奇才连续两场逆转

系列赛前两场都是在芝加哥举行,奇才连续两战上演下半场逆转的好戏。4月21日系列赛首战,公牛第三节曾领先11分,内内带领奇才第四节翻转战局,奇才最终102-93取胜。4月23日系列赛第二战,公牛第四节握有10分优势,比尔连续投进助奇才追平将比赛带入加时。内内在加时赛连拿6分令奇才领先,辛里奇 最后时刻造犯规获得两次罚球机会,第一罚未中,第二罚有意投失,但公牛未抢到篮板,奇才101-99险胜。

趣闻数据:奇才的主场优势

奇才本赛季主场战绩22胜19负,是进入季后赛的16支球队中主场战绩最差的。奇才主场比赛场均观众人数排在联盟第18位,本赛季只有4次卖光球票,这4场球全胜,包括两胜卫冕冠军热火,另外击败的两个对手是篮网雷霆,奇才需要主场球迷的支持。

焦点言论:沃尔拒谈横扫

在奇才总比分2-0领先后,NBA(微博)名宿巴克利坦言这个系列赛已经结束了,奇才将横扫公牛。奇才当家球星沃尔对于横扫这个话题没有兴趣,他表示:“如果你总想着4-0的事情,结果输掉第三场,会陷入不利的局面。”

预计首发

公牛:诺阿、布泽尔邓利维、吉米-巴特勒、辛里奇

奇才:戈塔特、内内、阿里扎、比尔、沃尔

(硬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